close

今天過得還不錯...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但是又沒發生什麼可以打的事

或者你可以把這句話理解為...今天發生的事不能打 (= =+

但是又很想打一篇日記...

所以我們就隨便哈拉吧!!!

就在我苦思到底應該打些什麼事情...

應該說說今天早上第一節環境的課一直很想翹...

但是聽說要報告結果又沒報告這種鳥事??

還是應該打一些今天中午跟室友去買水餃回來自己煮

本來以為有鍋子的那個室友去上課了= ="偷用他的鍋子結果他突然出現

(我真他娘的討厭死蚊帳了= =室友在不在都不知道...

幸好我這個人平時還挺有口德的沒說出什麼壞話來= ="

還是應該打一些...我終於打破了自己的"選修課一定會睡著魔咒"了

今天是我開學到現在上選修課以來第一次沒有睡著阿!!!

一定是因為上帝聽見了我想成為愛讀書的人的心願了阿阿阿!!!

或許我應該打一些室友建議的關於我們宿舍的"神奇自助式腹肌魔鏡"

剛剛正當我坐在電腦前苦惱應該打些什麼日記的時候

室友突然跟我說"喂!!你看我有腹肌耶!!"

我用不屑的眼神看了他的小肚腩一眼"屁勒!!你最好是有腹肌拉!!除非海珊不愛打仗...哥巴契夫頭髮最多"

"不是拉...你看鏡子"他用手指著上個月因為劣質膠帶沒黏住掉下來摔破的鏡子

"喔喔幹!!!真的假的"然後我也跑去照鏡子...結果驚人的事發生拉!!

真的好像有腹肌阿!!!這真是太神奇拉傑克!!!

我覺得我可以把鏡子拿出來展覽...照一次五塊錢= =

應該可以賺不少吧= ="

雖然除了我跟阿國照得很開心..另兩個室友卻一副看到芙蓉姐姐拍泳裝照一樣沒興趣的態度

不過我還是相信可以憑著"神奇自助式腹肌魔鏡"消滅九大行星侵略者的!!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