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原來我不帥看完了 (註:台灣的偶像劇...
其實我很少在看偶像劇的...會去看主要是被劇名吸引的...當然我很帥拉 (咳咳....
好幾天前就抓好了,不過一直讓他躺在我的硬碟沒有去看他...今天為什麼會把他看完呢??
主要是因為室友跑去跟學姐唱K居然沒約我...真的是超幹的
故事描述的是一個好人去追一個校花的故事...在此就不做贅述了
一般人看故事會站在主角的立場去看故事...但我習慣從多個不同角度去看相同的事
一段感情的成全一定會有人受傷的...我愛妳妳愛他.....
如果男女主角最後成為了情侶,那為了男主角而付出的女配角又怎麼辦呢?
難道男主角的付出應該得到回報,女配角的付出就活該嗎?
愛情的世界真的好不公平,好不公平
人們總是慣性的錯過了彼此的愛...
而最堅持的也是最容易被打敗的角色就是好人.... (註:是指對女生很好的人...
怎麼說最堅持也最容易呢???只要妳的一個微笑我就可以活下去了
所以夠堅持...
如何說很容易被打敗呢???其實妳只要對他說一句"我根本不可能喜歡你的...你去吃屎吧"
就被打敗了...而且根據等級的不同復原程度也不同...
據我各人的記錄我的最長療傷記錄是...三年...
唉...想當年我也是純情的小處男 (遠望
應該怎麼讓別人愛上自己???實在是很困難的事情
神燈精靈可以許一切的願望...大至萬里長城小至老二的長短
但是忘了在哪部戲裡他有個不能幫的忙...就是"他不能改變人的內心"
感動能不能變成愛???我真的不清楚
有人說很多的感動可以慢慢的一點一滴的累積成愛
也有人說感動不是愛...永遠不會一樣
也許出於同情...出於補償心態...你終於跟她在一起了
但是那是愛???還是同情???
應該留住妳的人還是留住妳的心???
如果可以我想兩個都留住...
如果一定要丟掉一個...那我情願通通丟掉...只要妳開心

我不聰明...也不會推理....功課不好...運動也不好...我不知道人應該追求些什麼
不過我一直只追求一件事情...那就是開心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開心...對某人好是為了讓她開心...爆飲爆食是為了開心...
說我想得太簡單嗎??
這世界已經夠複雜了...我不能夠讓自己簡單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