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美劇,美劇一直是我練習聽力的材料。

不過好像三季就腰斬了,如果你是長期看美劇的,這種情形應該早就習慣了。

有些你愛的美劇會因為收視率不高被砍掉。

而且和週刊漫畫不同,漫畫還會讓你收尾。美劇就死得不明不白了。

這也是看美劇的哀傷與憂愁。

因為歌詞寫進我的心坎裡了,所以一定要翻譯出來。

 

 

Oh for whatever reason
each time I see him
it goes all wrong
like when I'm at the shower
wet hair and power puff t-shirt on.

 

 

喔~不知道為什麼

每一次我看到他

都會不停的犯傻

就像我剛洗完澡時

頭髮未乾穿著飛天小女警T

 

If you told me what you want
Oh I bet that I'm a good fit
Boy you saw me so wrong
'Cause every time I lose it

 

如果你告訴我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我向你保證我就是你在尋覓的人

男孩你完全小瞧我了

我只是不擅長約會而已

 

 

No doubt, I got no game
my friends
they'are all the same
(undateable)
you can't loose, if you never try,
that's why me and you
we're undateable for life,
we're undateable for life.

 

毫無疑問我完全不會搞曖昧

我的朋友也和我一樣

是約會殺手

如果你不嘗試你就永遠不會輸

這就是為什麼你和我

一輩子都是約會殺手

 

 

 

 

This world is first impressions
The first twoseconds are all you got
This time I wasn't on it but
Honest promise, I'm all you want
If you tell me what you like
Oh I bet that I'm a good fit
Caught me at the wrong time
'Cause every time I lose it

 

這世界是靠第一印象

剛見面的頭兩秒就決定了一切

這次我搞砸了但是

我向你保證我就是你在尋覓的人

如果你告訴我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喔~我相信我就是那個人

我只是不擅長這個

因為我每次約會都表現不好

 

 

 

 

No doubt I got no game
My friends, they are the same
(Undateable)
You can't lose if you never try
That's why me,
and you
We're undateable for life
(Undateable, undateable)
We're undateable for life
(Undateable, undateable)
We're undateable for life

毫無疑問我完全不會搞曖昧

我的朋友也和我一樣

(是約會殺手)

如果你不嘗試你就永遠不會輸

這就是為什麼你和我

一輩子都是約會殺手

 

 

"I met a girl online on Instagram
She was out of my league so I was a fan
Till I took her on a date and things quickly changed
Turns out she has no brain
She would talk about her yorkie and how she's the best
And how all of her exes could flex and have pecs
So I started to drink so I wouldn't get pissed
Because if I got drunk I'd be shallow and into it
(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 Ron)
(Yeah yeaaaaah!)

 

 

我在Instagram上遇見了個女孩

我完全配不上她所以我只是個粉絲

直到我終於約到她事情急轉直下

原來她根本沒有腦

她只會聊她的約克夏和自誇

她全部的前男友都有八塊肌

於是我開始狂灌酒這樣才聽得下去

因為如果我喝醉了我才能如此膚淺

不要這樣看我Ron(不要瞧不起我Ron)

 

 

 

 

No doubt, I got no game
My friends, they're all the same
(Undateable)
You can't lose if you never try
That's why me and you
We're undateable for life
(Undateable)

毫無疑問我完全不會搞曖昧

我的朋友也和我一樣

(是約會殺手)

如果你不嘗試你就永遠不會輸

這就是為什麼你和我

一輩子都是約會殺手

 

 

No doubt I got no game
My friends, they're all the same
(Undateable)
You can't lose if you never try
That's why me and you
We're undateable for life
(Undateable, undateable)
We're undateable for life
Undateable, undateable
We're undateable for life

 

毫無疑問我完全不會搞曖昧

我的朋友也和我一樣

(是約會殺手)

如果你不嘗試你就永遠不會輸

這就是為什麼你和我

一輩子都是約會殺手

 

PS:介紹幾個好用的單字或句子吧!

  1. game:一般解釋為遊戲,不過這個字還有很多用法。在考卷上game最常用做比賽,比如watch a game。
    另外在日常用語用最常用的是What's your game? 一般解釋為你的詭計是什麼?game全名是game plan。你的計劃、計策等等。
  2. undateable:這個美劇的名字。這個單字是由un date able組成。un不 date約會 able形容詞。所以合起來就變成了無法約會的。這部劇主軸就是形容幾個不會約會的人,如何找到真愛的故事。
  3. first impressions:first第一 impression印象。非常好懂的一個單字。但很實用。
  4. out of my league:如果很常看美劇和電影應該常聽到這句。league一般解釋為聯盟。因為美國流行職棒,有分大聯盟小聯盟。我猜是用小聯盟選手跑去大聯盟打球的感覺。就像SBL選手去和NBA打球的感覺吧XD 就是指完全不在同個檔次上,根本不可能追上。
  5. turn out:事情後來的發展。通常翻成結果。
  6. get pissed:piss當動詞用是尿尿。piss off 人:激怒某人,或者叫某人滾蛋。這個字其實是髒話,我大學時曾經有一次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時不小心用了這個字,被老師警告XD
    get pissed是被動句,一般被動句是用beV p.p.,但是其實在進階版很常用get來取代beV。
  7. shallow:形容人是指膚淺,物是淺的。
  8. into 物:這裡要聊的不是接動詞的walk into the tunnel而是I'm into 某人或某物。意思是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