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名為考前一週...實際上就是考試週了...有三科考查課是考考卷的...日語...寫作..文學史...

都說是考查課了還考這麼難= ="真的是喪盡天良阿!!!!難怪張角要說蒼天已死了阿阿阿

最讓我擔心的還是語言學...語言學是科令人摸不透的科目...

特別是一開學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這科是不重要的科目= ="所以上課都在刺激我的大腦皮質層...就是玩魔術方塊...這可是網路新聞說的喔!!!難怪我媽說我最近越來越聰明了

結果沒想到它不儘很重要...而且下學期還有一門相關科目= ="真的是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阿...

所以開學以來的最後兩堂課特別的認真...可惜人都死光了說對不起也於事無補阿-.-

說到文學史...上課的時候還滿happy的= ="還給我們看魯濱遜漂流記跟格烈佛遊記沒想到考試的時候範圍出奇的大...明天要考的科目前一天晚上十點多班上的人還聚在班群上討論...真的是好一個令人摸不透的老師阿..

難怪張無忌他媽要說"越漂亮的女人越會說謊阿!!"

不知道哪個混帳說只要上課專心上課下課隨便看一看就會了= =

害我以為這學期上課特別認真可以少看一點書的= ="想不到臨時還是要抱一大堆佛腳

不太樂觀的期末考...加上很不樂觀的寒假...我已經可以預測到接下來的兩個月會怎麼過了

喔BTW...我一月會衰到爆...如果不想走在路上被花盆砸到...睡覺被鼻屎塞住不能呼吸...洗澡洗到一半熱水沒了...最好不要跟我走太近= ="

在不信邪的情況下...查了雙魚座...生肖跟塔羅牌全都顯示我一月真的是衰到爆炸阿阿阿!!!!

不是我迷信...至少讓我做心理測驗的時候選到好一點的答案嘛= ="

給我個心理安慰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