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年的一開頭....我這幾天算是糟糕的要命....

為了有個好兆頭還特地在2009年最後一天換上了"幸運內褲"在宿舍跨年...

雖然讀書跨年是自己的主意...還是有一種不勝唏噓的感覺...

不過阿訓倒是看起來一臉自在的....大概他本來就不是喜歡過節的人吧??

新的一年對自己許的新年新希望是"少熬一點夜"

很正常的跟往年的願望一樣...像掉進水溝的一百塊人民幣一樣...連噗通聲都沒有

早上一起床發現脖子不能往右轉了....他奶奶的!!新的一年第一天就給我扭到脖子...

被室友的家鄉話聊天吵醒整個人暴躁不安....

老媽很適時的出現火上澆油....一個不小心情緒暴衝大聲的說了一句....事後愧疚感異常濃厚

二號...惹了某人生氣...而糟糕的是...我還是沒搞懂what's wrong

三號...凌晨四點上床七點驚醒然後睡不著...跟往常一樣下床看了蠟筆小新喝了麥片....想試著找回想睡覺的感覺...心中卻還是一直在想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未解決的心情總是會令我焦燥不安...想起了應該要打些新年網誌了...

順便查了雙魚座2010年的整體運勢發現還滿不錯的...

如此相映下來反而顯得更加的滑稽了...

開了個如此糟糕的年頭....希望能來個零秒出手逆轉勝的奇蹟看來也是很困難的了...

想起了自以為跨完年自己就沒有犯太歲了...才突然想起來生肖是看農曆年的

所以應該是要到過完中國年才算是虎年= ="

白高興了一場.....囧

我還沒說過吧??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