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克!一不小心又隔很久更新,以後不會了,我決定每星期三都要打BLOG!!

發誓!如果以後不週週更新就禁槍一個月!

最近發現兩個很實用的學英文APP等環鳥文打完就PO。

 

進正文

 

果然吃完了消夜睡特別熟,果然是應驗了那句,不吃飽哪有力氣睡覺呢?

一覺爽爽的睡到天亮,今天跟阿國約好要一起吃午餐。

所以一切都慢慢來,查了APP就慢悠悠的騎去約定的餐廳,

因為我記得阿國在大學時代非常的會遲到,有幾次還放我鴿子,

沒想到阿國居然準時到了!反而是我遲到了十分鐘...囧

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聊天是件最開心的事情,喔不,是第二開心的事,第一還是得留給跟喜歡的人見面,

討論了很久我們決定點個義大利麵跟一個批薩,本來還想說再多點個義大利麵對分,

想不到點餐的可愛服務生說「呃...我們的餐點份量有點大喔」

喔好吧~那就各點一份就好了。

閒聊了最近的近況,沒想到阿國這臭小子居然瘦了阿阿阿!

人家不依阿!!為什麼只有我變胖而已!

IMG_2438  

阿國這臭小子居然偷偷減肥,實在太不厚道了,

就PO張"厚斗"的照片吧!

吃完午餐我就要往南走了,阿國可是翹班出來的呢,

如果想了解阿國的事,我應該有不少篇大學時期打的網誌有提到他,

他也是個奇男子呢。

 

互相道完再見,其實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何時?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不是會主動聯絡對方的人,

我覺得定期聯絡是非常詭異的行為,而且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通常的情況會是「最近還好嗎?」「還不錯」「........」

大概就是這樣的節奏,

搞得好像是跟前女友聊天一樣,是怎麼一回事阿!?

下午,邊騎邊唱到了鹿港,本來想來首鹿港小鎮,然後發現自己根本不會唱那首歌。

今天心情不是太好,連續三天趕路我覺得自己是在行軍不像在旅行,

把自己逼到快瘋掉了,

也許是因為心情不美麗,所以鹿港沒有給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老街的感覺跟安平有點太過雷同,

IMG_2447

 

來了鹿港,理所當然要來摸個乳,

本來以為摸乳巷類似美國的紅燈區,

就是真正的"摸乳"巷,查了資料才知道是因為巷子很窄,如果兩人一起走就會擦肩而得名,

摸乳巷  

請原諒老夫的孤陋寡聞,

一個人加上一個大型的後背背包,我根本就差點卡在裡面動彈不得,

在廣場休憩,看著小孩們吹著泡泡,玩飛盤,還有人溜狗,

幸福好像一瞬間都被簡化了。

 

看完了風景,又要去下個景點了,今天打算在南投過夜,

從鹿港到南投路有點曲折,然後突然發現google map正在開發導航系統,

身為google map愛用者當然立刻打開來試看看,

結果用不到半小時,它突然帶著我在彰化市區繞圈圈,

一直重覆,「請右轉」「請右轉」「請右轉」「請右轉」

而且糟糕的是因為在下是路痴,一開始繞還沒發現,

只覺得這附近的景色好像,繞到第三圈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在繞圈圈,法克!

只好回到最傳統的方法,人腦記憶,

因為繞圈的關係,沒趕到預定地,

本來的計劃是直接殺到埔里再住宿,謝和弦的歌說那裡好山好水,

但是南投大部份的路都是山路,騎著騎著,我好幾次都差點使出了拓海的水溝蓋跑法。

想著不要跟自己的性命過不去所以拐個彎在南投市區投宿了,

找了一間非常老的旅舍,有多老呢?我這麼說吧!

當我進了房間,老闆娘問我這間好嗎?

我已經累到懶得再找別的地方了,「好吧,那鑰匙在哪?」

沒想到老闆娘居然不知道房間鑰匙在哪?

她下樓找了十分鐘才找到,我的天哪!

這裡到底多久沒人住了阿!?

在樓下跟正在看豬哥亮節目的老闆娘聊天,她問我是不是來看燈會的,

原來今天剛好是南投燈會,但是我實在是心力交瘁了,所以只在附近閒晃,

吃了碗聽說同樣有名的南投意麵,

南投意麵  

心得還是「嗯...喔」

南投的空氣倒真的是讚到沒話說,非常想用垃圾袋打包個三大袋宅配上台北給田吸,

閒晃了一陣子買了雞排跟紅茶就回旅社研究明天的行程了,

因為太久沒碰電腦跟書整個人呈現非常焦慮的狀態,

非常想衝去對面的網咖坐下來大玩個兩小時,但是一想到根本沒什麼網遊是我還在玩的就作罷了,

明天要去日月潭呢!查資料時發現很多人叫日月潭"明潭",害我一瞬間突然不知道自己明天到底是要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