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暨大幫忙表演自彈自唱...聽起來好像非常的了不起= ="

但是各位不需要想太多...純粹只是因為我認識主辦單位的人...他們請我去貼人數而已

加上我暑假很閒= =沒想到自己開學會那麼多功課要做...所以糊里糊塗的就上了賊船= ="

說到自彈自唱的技術...自認為還差得非常遠= ="

前幾天碰到廣中醫也是被請去幫忙表演的...跟他們聊了兩句

"哇~~這把電吉他不錯看喔"

"還好拉只是業餘的"

我就接了一句"如果你是業餘的我不就是業業餘的嗎"  = ="

咳...不太好笑......

嗯...算了...我們回正題

儘管...人長得不帥...歌唱得也不是非常好聽...吉他彈的也零零落落...

但是滿有觀眾緣的...又有長輩緣所以從小就常被抓上台去表演...

印像最深刻的一次是...老師問說"同學們...有沒有人會跳舞阿??"

我就學了星爺的經典台詞"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有沒有搞頭阿??"

雖然我並不是對著老師說的..但是因為我個人自言自語還頗中氣十足的...所以不幸被老師聽到了

"好!!我聽到有同學說他要表演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掌聲鼓勵鼓勵"

不知道怎麼搞的...只要一聽到周圍的人開始鼓掌...就會很認命的開始表演了

就算要我表演舌頭彈電吉他...胸口碎大石應該也會硬著頭皮去做吧

於是就自己走去了放掃地工具的地方撿起了掃把開始表演那段

"少林功夫好野...真好野"

咳...這是不正式的表演..我們說說真正的表演吧...

例如當年吉他社的招生表演...迎新晚會...或者是歌唱比賽上去充人數

大大小小的登台次數也在無形之中造成了我完全不怯場的痞子大將之風

不過嘛.............明天是我第一次表演給老人家看....

應該是另一種挑戰吧= ="我懷疑他們能不能看懂我的笑點...囧

還有愛我別走這首歌..我還特地在第二段改編英文...曲也做了點修改= =

不過對於連原版都沒聽過的老人家來說...可能有點多此一舉...因為他們本來就沒聽過那首嘛= ="

唉~~~~越想越緊張哪....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今天來到貴寶地...小弟感到非常榮幸...首先讓我表演個胸口碎大石吧"

我覺得....這個開場...老先生們應該會看得一頭霧水...拍桌子大喝道"笑點勒!!!!"

然後就翻桌了...

阿阿阿...怎麼辦哪.....老人家的口味我抓不到阿~~~

PS:願明天一切順利...阿C阿C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