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五十八分...天漸漸亮起...睡意漸漸襲上了心頭

但是很想留些文字下來...怕留得太多像是說夢話般不知所云..又怕留得太少各位看官會不滿意

阿!!?說起來好像很多人會看的感覺-.-不過正如那句名句說的好!!只要還有一個觀眾我就會繼續努力下去!!!

多多說"網誌應該是打給自己看的..不應該在乎別人到底喜不喜歡"

但我還是習慣了把價值觀以及心情建立在別人的身上

我想習慣這種東西還是難以擺脫的吧!!?最近手機丟了...過程不是很愉快...包括事後亡羊補牢的故事也非常的不愉快...所以就不提了

本來想分享一下丟失手機一天半的心情...發覺也不太適合在半夜時分拿出來寫

正如標題所言...不過是想留些文字...所以大概也都是些情緒的紙屑而已...

拼拼湊湊也完成不了的拼圖...想起了自己好像從來沒有獨自完成過一幅拼圖

總是會在最後失去興趣或者耐性...被老爸看不過去拼完了剩下的拼圖

不過依我的個性...也許就算拼不成一幅完整的圖畫..還是會想要把它錶框起來!!

也許就是喜歡那種未完成的美感吧...只要東西沒有完成...就存在了一種"希望"的感覺

對於太完美的東西總覺得心存懷疑...真的會有那麼美好的東西嗎???也許只是不識它的缺點而已吧??

最近喜歡聽謝和弦的歌~~總覺得他的歌聽起來很....熱血..是一種對於生活的態度...還有創意的展露無疑

最近一直有股衝動想去馬戲團...想去看看吞火人..踩高蹺...喬克叔叔...踢足球的大象..騎單輪車的猴子...走鋼索的人...

心裡暗暗的發誓..一定要在畢業前去一趟馬戲團!!!

今晚的夜色很漂亮...月黑風高殺人夜阿!!!咳咳...我是說...非常的適合配上啤酒與花生...跟一個聊得來的朋友

可惜北亭廣場的麥當勞冰淇淋賣光了...不然就...套句以前當兵班長的口頭禪"不然就太完美了!!"

好了= =我得去睡覺了..不然痘痘先生又要冒出頭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