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動過BLOG了,偶爾還是會收到讀者的留言。

用讀者怪怪的,但是好像也沒有更好的詞了。

其實這麼久沒動的原因是,上次的多益考試沒考好⋯⋯自己覺得實在太丟臉了XD

簡單來說雖然有到金色證書,但是離我的九百分目標還是有點距離。

果然是因為感冒頭暈的關係嗎?還是因為我答題卡跳了一題(是的,剩十五分鐘時我發現自己劃錯了一題,然後檢查了十題)

不過就像我自己常跟學生講的,考不好就是考不好,時間不夠、題目太難、粗心都不是藉口。

真正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自己不夠強!!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更新自己的BLOG,因為覺得這樣有點不夠資格。

明明大言不慚的說一定要考九百分了。

雖然同事和家人也會安慰我說「沒關係拉,反正有金色證書就好了拉。」「差一點沒關係拉。」「不要在意。」

對,我就是那麼在意,很多年前有個女孩說我這個人就是小肚雞腸。

對,我就是會在這種小地方在意很久。

還是老闆厲害,她一聽說我考不好,就直接問下次什麼時候再考?

也許這才是我真正需要的鼓勵。

雖然很久沒更新,但是時不時都會上線看一下有沒有什麼留言需要幫忙的。

今天帶了MAC和尤利西斯來圖書館,看了一則留言讓我振作起來了。

說真的,北市補習班,每間都有個多益滿分妖怪,你們應該不需要再一個"好像"很厲害的老師教你們怎麼考好了。

不如就讓我這個沒有九百分的史上英文最強老師繼續獻醜吧XD

大家請多多指教,在下是多益分數只有860的英文老師Orz

PS:多益我不會放棄的,應該年底會再考一次。後來才發現原來官網有在賣考古題。之前完全不知道。考試要寫考古題這是常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