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特別把手機關機了,來了個很久沒做過的事情,那就是睡到自然醒,

睡醒自己煮了午餐,配著美劇吃完,

然後多看了兩集美劇再開始打包準備來圖書館看書,

想起了自己很久沒打網誌了,於是幫自己煮了一大杯咖啡然後帶上電腦來了圖書館,

實在是太久沒有打網誌了,加上我最近也只有看九把刀的bolg文和英文書,再不然就是勵志工具書,

想來我的中文應該退步了不少,

不管怎樣,還是想好好的來上一篇網誌,

自從連續一百篇網誌發完之後我好像就沒再發過網誌了,

最近應該做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很多事情都被擱置了,

例如練吉他,打網誌。

最近忙著看書,是的,看書,

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就是看書,

這也順便解釋我為什麼會在圖書館用電腦,

請不要誤會我是來圖書館看美女的,因為一個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要想看美女要先有美女才行阿!我只能說台南圖書館的美女指數低得跟台灣的股票有得拼了,

而且大部份都是小孩子,是的,是國中生那麼小的小孩子,

好了,我知道自己又開始自言自語了,

報告幾件重要的事情要來看書了。

1.最近很認真的看起了書,因為我英檢這次一定要過,而且之後上台北多益是一定要準備好的,而且分數不能太低。雖然我已經稍微做過了練習題,並不難,還是要有備無患。

2.上星期和上上星期有老老實實的去運動,發覺精神真的會比較好,這星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下星期一定要繼續去!

3.老闆似乎想要跟我續約,但是我越來越想提早上台北了,加上最近教學有點碰到瓶井,想在三十歲之前去試試翻譯。

以上,報告完畢,在下要先行退去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