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想不到自己真的完成了連續一百天發一百篇Blog這樣的願望,

這樣的願望起源於之前看了一本勵志書,裡面提到需要為自己設立年目標,而且這些目標一定要清晰可達成,

不要寫什麼"今年一定要瘦!"或者是"今年一定要學會日語"

目標要再具體一點,最好擁有確切的數字。

然後文章的最後舉例了,例如:連續寫一百篇網誌。

我就想,這或許是一件挑戰自我的好方法,

因為我這個人實在是太懶惰了,如果先找個自己不排斥又有點喜歡的事情做,

應該是能夠辦得到,然後再把這樣的精神引用到其他事情上,

比如讀書或工作,應該會是很好的範例。


於是我就開始打起了連續一百篇網誌,

有的人也許會覺得連續打一百篇網誌很簡單,特別是有一部份的網誌我根本就是在混數量,

不過關鍵字這裡並不是一百篇網誌,論誰都能完成一百篇網誌,

我以前用過的Blog隨隨便便加一加都有兩三百的網誌數量,

這裡的關鍵字是「連續」,連續做一件事情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當然,除了本來就會做的事情,例如挑戰連續一百天持續呼吸,連續一百天睜開眼睛,

就算要你連續一百天看一百部A片這樣的目標其實應該也很難達成,

因為總有那麼幾天會不想看A片吧?

是吧?大王?沒錯吧?

咳,不好意思,我想都最後一篇了出賣一下自己朋友應該也很正常。

我真的覺得自己能做到這樣的事情很了不起,

特別是以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雖然幾次都很想半途而廢,想說今天就算了吧~明天打兩份做一下弊好了!

不過我可以很光榮的說我完全沒有做弊,雖然我有幾篇真的是在混篇數,

真的很難在每天都發生那麼多事情讓我記錄,

上次那麼認真的做一件事情,應該是在大學時,歌唱比賽前幾個月,

每天都進行至少一小時的練唱,那陣子歌唱實力真的進步了不少,

真是辛苦我當時的室友了,完全沒有反對。

雖然我很多時候是趁他們不在的時候進行的,

未來我應該會把打網誌的時間拿去看書吧?

下次來進行一個連續看書兩百天的計劃好了!

哈哈哈哈~我實在是太熱血了!


還有,雖然我不知道是誰會持續追蹤我的網誌,不過看到每篇都至少有兩三的點閱量,

我就非常的開心,雖然其中一個應該是因為田這陣子太閒,所以才會一直看,

是的,我會一直注意著點閱的數目,因為我這個人非常的喜歡有觀眾,

不管我在做什麼事情,我都喜歡有人看著我,或者跟著我一起做,

所以我很討厭一個人去KTV,對我來說一個人去KTV這種事,

還不如把自己關在廁所裡大聲唱歌來的過癮,

真是太辛苦你們了,尤其是看到那些一看就知道是我在唬嚨篇數的文章,

應該會非常想來台南飛踢我,

不好意思,我沒辦法把你浪費在那幾篇的青春還給你,

雖然我們也沒什麼青春可言了(嘆)。


希望這個挑戰結束之後我可以真的在一點前上床睡覺了。

有時候不是我在找藉口真的是想起來要打網誌已經半夜一點了,

但是不打完我又不能睡,

雖然我知道就算沒有在打網誌我也有別的藉口來避免自己早睡,

其實我也不知道熬夜的必要性,就只是習慣性的避免了早睡,

雖然盧廣仲也說過早睡早起很Rock,

對於一個自許為Rocker的人,實在應該要早睡早起,

不過還是很習慣的熬到三更半夜才睡。


最後,連續一百篇結束後不是代表我要關了這個Blog,

只是代表我會用自己比較舒適的步調來寫網誌,

再怎麼說我如此一個健忘之人,

不把發生過的事情寫下來,將來老了就沒東西可以回憶了阿!

所以以後盡量會維持一星期產一篇出來的速度繼續寫網誌。


最後的最後,真的很謝謝那些會看我網誌的人,

如我之前所說,我是很需要有人陪我一起做某事的人,

哈哈,實在是太感謝了,

尤其是那些親口跟我說我寫的東西很有趣的人。

因為有趣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誇講了,

我不喜歡咬文嚼字,不代表我國文程度不好,(雖然也沒好到哪去)

只是我覺得生活的目地不是讓你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更不是讓你寫出一堆讓別人看不懂的東西,

然後自許為當代大文豪,

落花有時就只是落花,

無所謂有情無義,這點問牛頓最清楚了,

我想蘋果打中牛頓一定不是因為蘋果很愛牛頓,

故意想引起他的注意力,所以特地從樹上跳下來打中他的頭,

然後對著他說"我注意你很久了,你能不能跟我交往?啾咪~"

如果真的有一天蘋果開口對我說這樣的話,我應該會立刻去買台果汁機,

把它丟進去打成蘋果汁。

好拉~先到此為止吧。

我覺得今天的我真的特別帥!因為我完成了2012年的其中一項目標。

下一項應該就是通過英檢中高級,接著是過多益考試吧?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