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最後的兩篇網誌,真的是不知道應該打些什麼才好?

到了最後我們就不要起太大的頭了,

老老實實的做到最後吧!就讓我再用一篇日記去填滿今天的空洞,

(好吧,我承認有偷懶的成份在裡面)

就像是洗盡鉛華一般,富翁最終在鄉下買了一畝田,自己種起了地,

或者是曾經紅極一時的女明星嫁做人婦,然後洗手做羹湯,

這種感覺才是最棒的!


今天又是老老實實上班的一天,住的地方變近最大的好處就是就算發現自己快遲到了,

也可用光速整理好出門,然後很快的到達公司。

上星期六我本來是十點上班的,早上一睡醒一看手機已經九點五十五分了,

嚇得我直接從床上彈起來,連牙都來不及刷,洗個臉就出門了,

結果還好只遲到了不到十分鐘,

如果還住在原來那裡可能會遲到個十五分鐘以上,

這樣我會很難交待的。

不過人類真的是一種很賤的動物,住的遠也會遲到個五分鐘,住的近還是會遲到五分鐘,

真的是很難控制自己的行為。

誰叫我是人類呢(攤手)。


今天下班的時候在樓下煮泡麵,

註:我的新宿舍有廚房,不過廚房在二樓,要走到下面去才能用廚房。

結果煮到一半同棟的女生們回來了,

嚇得我一身冷汗,完全不敢回頭,

要問為什麼也很簡單,因為我剛搬來一個人都不認識,

而且最糟的是他們互相認識,所以只有我一個人是陌生人,

當初他們是同學一起租這棟宿舍的,後來搬走了一個我就住進來了,

感覺還是很怪,

雖然我還是非常愛我的新宿舍,

一直在想等到東西全就定位之後一定要去拜訪住在我對面那個鄰居,

因為我們共用一個廁所,如果完全不認識,見面會非常尷尬,

就像上次我下班回家,下樓的時候其中一個女生剛好要出門,

然後一聽有人走上來就尖叫一聲把門關上了,

我是長得有那麼像變態嗎!?

蛤?我剛沒說嗎?是的,我的對面門鄰居是女的,而且還是兩個女的,

是的,其中一個是胖子另一個我沒看到臉,

剛在腦中想像色色的情節的人請自己到牆角去罰站!

總之我在想我需要學學美芽一樣帶著毛巾去拜訪一下鄰居,

再怎麼說他們其中一個人上次還幫我撿了鑰匙,

不過我想還是帶那個我同事很推的蛋糕好了,

最後一點補充,剛雖然沒回頭,不過我的鄰居好像很多是女的,

這點真的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因為男生我比較會混熟,

女生我會需要花滿多時間才能熟的。


喔!我後天要去買手機了,終於要加入line一族了,

我覺得我再不去用line我那些長期不聯絡的人會真的不再聯絡了,

沒法度,自從line出來後我的MSN人數一直在減少,

減少到我都懶得開MSN了,

每次一開都覺得好像台灣被原子彈轟炸過一樣,

只剩幾個活人在線上,而且大部份的還都是一些不常聊天的路人甲乙丙丁,

好拉~我想等連續一百篇結束之後我應該能早一點睡了?

至少我不會再用"我還沒想到網誌要打什麼"來逃避早睡這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