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住進新宿舍了,

感覺很爽,最重要的一點是離公司近了很多,離市區也近了很多,

雖然從原來的地方出發也只要十分鐘多而已,騎快一點的話十分鐘就到了(我幾乎都是騎快一點,因為都睡到快上班才起床)

唯一苦惱的是,我當初忘記了採光良好的另一面就是白天會很熱,

加上在樓頂所以晚上也很熱,害我最近頻頻開冷氣,

真的是凍未調,不開我好像快脫水了,

等到時候可以把剩下的東西載來之後,我打算買一個WIFI接收器,

然後可以爬上樓頂看星星,然後打打網誌,

外面晚上還滿涼快的。


真的是好久沒有用機車搬家了,我都幾乎忘記這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

尤其是用檔車搬家,更是不方便,

坐在後座,然後大腿上放一個紙箱,

全身的重量要靠腰力來維持住,

才不會左搖右晃,

真的是非常的考驗技巧的一件事情。


我發現天天打,我真的已經快要沒話可說了,

但是如果要打一些日記以外的東西,我需要多於睡覺前的短短半小時,

才可以創造出更多的東西來。

最近要試著早點睡了,難得搬完家了,要開始好好努力了!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