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8篇就完成我2012年的第一個目標了,

連續一百篇的網誌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對我來說,

有的人也許會認為這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不管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天天做也不容易了,

像看書這麼容易的事情,我也沒辦法天天做阿!


搬家已經搬到一半了,新家我還滿喜歡的,

跟我以前的家有點像,所以特別有親切感,

加上有自己的陽台跟天台只有我宿舍的樓梯可以上去,所以等於整個屋頂都是我一個人的,

將來打算裝無線網路,然後我可以帶著筆電上頂樓,一邊看天空一邊打網誌,

非常的詩情畫意,


可惡,我又不知道要打什麼好了,

在這種剩下八篇了還打這種文章,我真的要去切腹了。

不過再不睡我明天又沒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