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雙重性格不談,我自認為自己還滿樂觀的,至少在大部份的時候,

但是最近工作給我的打擊很大,尤其是今天諸事不順,

我甚至覺得老闆是故意在盯我,雖然說有些事情真的是我自己搞砸了,

不過也不能拿上一個老師沒做的事情來怪我吧?那也太奇怪了,

而且如果說上一個疏失的老師是我的屬下也就算了,我也該為他擋一刀,

問題是那個人是我上司阿!他犯的錯怎麼能怪在我頭上?

是我要向他匯報阿!?他出的錯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


今天掉了一個學生,讓我打擊很大,

我對家長的應對進退一直不是很靈光,在制序的控管上也不是很好,

但是唯一值得驕傲的是我能夠幾乎讓每個學生都聽懂我在講什麼,

而且學生也不會討厭來上我的課,

這樣的我一直很有把握不會掉學生,這算是我的特異功能,

有的人善長打籃球,有的人善長打手槍,

我善長的就是留住學生,但是如果連自己善長的事情都吃鰲的時候,

我真的會非常難過,

來公司一年了總共掉了兩個學生,第一個學生是因為他本來就怪怪的,

個性很奇特,然後又從來不讀書,記性也不好,也沒耐性,

所以他走了,我並沒有太吃驚,因為我並沒有改善他的品性或者課業,

但是這次的女生,我不覺得我在她身上沒有用心,

所以她不上了,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

現在的我真想做一隻蛆,

就像被海賊王裡的消極鬼魂打中一樣,

"對不起,我不讓出生在這世界上的"

"阿~我連一隻蛆都不如阿"


心情不好,今天就先這樣吧。

我想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