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二十七的我,對於三十這個數字很敏感,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面三十就代表了中年人,

而我真的很不想接受自己即將變成中年人的這個想法,

要說為什麼也很簡單,因為我很幼稚,而且我喜歡自己的幼稚,

所以我不是很想長大。

當然更不想要變成自己認為中年人的那種年紀,

老媽很愛問我最近有沒有女朋友這個問題,她明明知道我的答案了,

然後問完之後還不忘跟我說"你老爸在你這年紀都已經成家立業了"

老媽生我的時候才24歲,老爸也才25歲,

以此類推,老爸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兒子已經兩歲了,

然後已經有房子有車子了,雖然我忘了那棟房子是誰出的錢?

老媽就更了不起了,當年台灣的補習班非常稀少,

所以老媽的學生破百,據說她每個月收學費的時候錢包都會被塞破,

因為錢多到裝不起來,

這部份倒不是在開玩笑,因為我印象中老媽就有超多的學生,

那股學生上了一整天課的臭腳丫子味我可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三十歲的時候我會在哪裡在幹嘛?

本來就預計在台南待兩年而已,所以明年的這時候我應該會北上台北,或者南下高雄,

說得好像很有計劃一樣,但是事實是我這個人最不會做的事情就是計劃,

就連我在玩遊戲的時候都是一樣,

明明叫做策略遊戲我每次玩都沒什麼策略,反正就是拼命的採資源,蓋兵,然後瘋狂的進攻,

如果當年劉備找我當軍師的話,他們大概連黃巾軍都打不贏吧!?


今天跟法老王閒聊的時候突然想要立幾個目標給自己,在三十歲之前一定要達到!

第一要去玩一次高空彈跳

第二要騎車環島

第三要出國旅行(而且不能是大陸)

第四要連續向一百個女生告白


不知道自己能達成幾項目標,尤其是一跟四,對於我來說難度非常之高,

因為我懼高,而且我也害怕丟臉,

另兩個應該是很容易達到才對,本來想說四這數字不太壴利,但是我實在想不到其他希望自己能達成的目標了,

三十歲,能不能請你慢個幾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