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帳!我真的想不到要打什麼了!

只好再弄一篇日記充數了,明天是久違的週休二日,

為什麼說久違呢?因為我工作將近一年的時間裡還沒有休過星期六,

加上最近星期日都去教堂,我等於一整個星期都沒辦法睡到自然醒了,

只能怪自己當初老闆問我說星期六要不要接課的時候,

我太爽快的答應了。


真想坐時光機回去打去年的那個我兩巴掌,

那時的我還沒想到這一聲"好"會讓我接下來的一年完全沒辦法週休二日,

因為是難得的週休假日,特別跟田去逛夜市去了,

平常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非常懶得在下班後到處跑,

沒想到出門前一邊看魔戒一邊擦香水,不小心失手整瓶掉到床上灑了一堆出來,

害我的房間一直都是CK one的味道,

到了夜市已經12點半了,幾乎所有的攤位都開始收攤了,

那場面非常像是魔戒裡索倫的大軍要進攻前,很多種族開始打包落跑的畫面,

提到落跑先讓我打個叉,

之前在電視廣告上發現全家有在集點數可以花299換一個落跑鬧鐘,

因為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一個那種會移動的鬧鐘,加上又剛好是海綿寶寶的,

所以在我吃了好幾天全家之後帶著十點去換鬧鐘,

誰知道不要說鬧鐘了,連尿鐘都沒有!

連跑了好幾家都說沒貨,真的是氣死我了!


逛完了幾乎收完的夜市,跟法老王去海安路喝茶,

很久沒有那麼晚了還在外面聊著天,

感覺真的很不錯,聊著以前還有未來,

因為實在太熟了,所以愛聊就聊,不愛聊就玩他的I phone,

能有幾個可以完全不顧他感受的朋友是一件很寶貴的事情,

真的累了,要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