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突然想起了這個冷笑話,

問:把大象放進冰箱有幾個步驟?

答:三個。一,打開冰箱。二,放進大象。三,關上冰箱。

問:那把長頸鹿放進冰箱有幾個步驟?

答:四個。一,打開冰箱。二,拿出大象。三,放進長頸鹿。四,關上冰箱。

問:萬獸之王獅子開生日派對,所有動物都到齊了,唯獨長頸鹿沒來為什麼?

答:牠在冰箱裡。

咳,其實只需要第一個問題就夠了,

只是剛好上星期才講了這個笑話給學生聽,就索性順便講完了。


其實很多事情看起來很難,做起來其實很簡單,

我們常常都會想太多,但是做得太少,

想著萬一這樣應該要怎樣?萬一那樣又要怎麼辦?

但是任憑我們想了多少事情,都比不上直接去嚐試來得準確。

有時候實際操作會比想像中簡單上許多。

當然,這只是有時候。

其實我個人是一個很容易想太多的人,特別是在愛情這一塊,我想得真的太多了,

我總是在擔心萬一對方不喜歡我怎麼辦?萬一惹對方生氣怎麼辦?

想得太多結果導致根本什麼都沒做。


像我這樣一個笨蛋想那麼多真的是自討苦吃,因為除了愛情以外,我是信奉走直線的人,

所以我超級討厭數學的,因為數學總是要你背一大堆公式,然後代入題目,

最討厭的地方是老師在出題時也會故意多繞幾個彎來問你,

完全就一點男子氣慨都沒有!是男子漢就應該要正面對決阿!

1+1等於多少?答不出來?你去死吧!

20開根號等於多少?不知道?你這人渣還活著幹嗎!?

幹嘛要用一大堆中文字繞著學生完全不知所云,是覺得用自己的母語唬哢自己的同胞很有趣是嗎?


以前工作的同事對我講過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時常想起來,

記得那天我們在聊天,聊到什麼話題我忘了,她問我意見,

但是我的意見都是非常直截了當,最後她不爽的跟我說"你為什麼把所有的事情都說的那麼簡單阿?"

我回答"那是因為事情本來就很簡單阿,要嘛要,要嘛不要阿!"

就我來看,人站在十字路口要不然就往左走,再不然往右走,再不然直走,

再賤一點的你就站在原地不要動,

難不成會突然地層下陷或者外星人突然綁架你嗎?哪裡有那麼多如果跟萬一的。

工作不如意,要嘛換工作要嘛就繼續撐下去,覺得值得受苦就磨練,覺得不值得就換工作,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繼續在一起,不開心就分開,

運氣好的白頭到老,運氣不好勞燕分飛,

反正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豪賭,

借一句在微博上看到的話"反正老子來到這世界上就不打算活著回去了!"

有什麼好怕的呢?

唉~可惜阿~我在愛情中辦不到如此簡單的事情。

誰叫我老母把我生在二月底呢?

如果我是別的星座,我應該已經統治地球了吧!?

阿哈哈哈~


好了,又到我睡覺時間了,阿希時間咱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