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班在播Megamind,當然我並沒有從頭看到尾,因為我還在工作,

很多改不完的作業在等著我,

我還真是不愛改作業,真的是非常的累人的一件事,

一直在做重覆的事情,而且很多小孩還會重覆的錯一些講過很多次的東西,

這種時候我就會又生氣又愛睏,因為實在很無聊,

不過我倒是看到了它的開頭,這部之前在電腦上看過,我還滿愛的,

跟一般的動畫片不同的是,這部片的主角是壞人,

嗯,這裡說的壞人只是相對概念,其實世間本沒有善惡,

只是差別在於你看事情的角度,

故事中的主角一開始就在監獄出生,想要幫忙結果越幫越糟,

最後乾脆就決心當個壞人,

當然基於動畫片的基本道義是教化小朋友要多做好事多說好話,

所以最後壞人變成了好人,

但是不禁讓人懷疑,如果一個一開始就出生在充滿壞人的地方,

他成為好人的機率當然很低,因為他根本不知道他做的事情是不對的,

當然這裡討論的是正常人,不是小魚兒那種武俠小說裡的人物,

比起壞人,我更討厭的是那滿口仁義道德,做起來卻都是狗屁倒灶的事情的人。

那種人才是真正的壞蛋。讓別人認為他做的事情是好事,

然後再從背後捅人一刀,

不好意思,我的精神好不好集中。我不太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

所以今天先到此為止吧。以後我盡量還是白天打網誌吧。

最近迷上看Bones所以想打網誌的時候都真的很晚了。

我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