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性喜歡拖拖拉拉,所以很常會被罵,

然後因為記性不是很好,所以有時候事情會做到一半就忘記了,

這種情形在開始吃健康食品之後有好一些,

不過還是常常發生東西拿了沒放回原位,或者是發生甲地租車乙地還車的事情,

今天開會還發現了另一個事情,原來由我負責的事情已經轉去給另一個老師負責了,

雖然負責事情變多也沒有比較多錢,

但是老闆終究是對我不信任阿,

雖然我完全能夠理解是為什麼。

總之今天是一個失望至極的一天。

I'm dispointed to myself. 

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了的阿。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這工作嗎?雖然已經做這工作將近一年了,

但是總是有時候會這樣問自己。

雖然我很清楚我某方面真的很強,

單純論教學技巧,我想我真的是超強的。

但是提到跟家長溝通,事情的執行力,還有跟上司的相處上我還是弱到一個爆炸。

唉~打這種抱怨文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不過今天我的腦中只有這件事情而已。

果然當老師的最大不目不是讓學生有學習的興趣嗎?

當老師最大的目的不是讓學生快樂的學習,而是痛苦的成長嗎?

那些被老師壓榨的學生也真是能夠忍受,

果然應該攏落的是家長跟老闆不是學生嗎?

再怎麼說付錢的是家長,給你薪水的是老闆,

學生?學生是個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