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在標題打上日記再一篇的,但是我覺得最近"日記"這個字眼太頻繁出現在我的網誌裡了,

為了反省我就用個不同的名字來豪洨吧!

今天想跟各位聊聊認真的事情,例如未來,還有夢想之類的。

我希望我老了之後要不是在嘉義跟一群朋友住正對門就是在加拿大養老,

我是不是跳過了很多階段阿!?

好吧好吧,拉回來一點,

我今天上班看到一個來公司辦公的小姐,胸部好大阿!!?眼睛好大阿!?

咳...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把心事說來了,

我發覺得今天真的很切合主題,有始以來第一次沒有離題的表現,

因為主題就是亂聊阿!

我發覺我真的是亂聊界的第一把交椅阿!


颱風進來了,這次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有颱風從西南部進來,

以往都是從太平洋生成從東部進來,因為有中央山脈阻擋,所以一般都不會太嚴重,

雖然非常非常想休颱風假,但是還是希望災情不要太嚴重,

因為太多天在下雨,我決定在天氣穩定之前都吃冷凍蔬菜過活了!

反正青菜一定會三連漲,

而且我這種一看就是不逛菜市場的人超容易被人宰的,

我常常會覺得那些歐巴桑一定是看我一身幼稚T-shirt look所以都故意把菜算得很貴,

不宰宰外行人,怎麼能突顯內行人的價值,

唉~我還是不能確定明天到底要不要上班?雖然已經宣佈停班停課了,

不過我們家主任很有辦法可說服學生家長冒雨把小孩送過來上課,

關於這點我實在是非常佩服boss,

他很會說服別人,也很會拗廠商,

每次看她把黑的說成白的我都五體投地的佩服,

這點我大概到死都做不到,

反正我就是一個口拙的人阿! (摔筆


最近很想很想寫一首標題叫橡皮筋的歌,

但是一直沒有真的去做,

雖然我大致都想好大概要寫些什麼了,

不過就是很懶,最近又要看房子,

喔,提到房子有件事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今天去看一間房子,房東很好心的讓我把他整棟的房間都看完了,

雖然我完全想不通他明明只有一間空房卻把全部的房間給我看的動機?

最扯的是三樓有一間房間裡面有按摩浴缸阿!?

按摩浴缸阿!是按摩浴缸耶!不是按摩馬桶喔!

也不是夜市那種一個十塊長得像章魚的按摩棒,

更不是情趣用品店會旋轉的按摩棒,

可惜阿!如果是那間我一定當天就付訂金這星期就可以搬過去了阿!

我實在超愛泡澡的阿!

小時候洗澡我都可以洗上半小時以上,

有的時候真的洗太久還會帶錄音機進去聽,

或者戴上蛙鏡進去玩,我實在是非常愛泡澡,

這種習慣大概持續到我長太高,把頭放進水裡腳就在浴缸外,

腳伸直上半身就不在水裡了之後開始減少的吧?

提到泡澡,我好久沒泡澡了阿!好想泡澡!

好了,今天的網誌我非常滿意,再怎麼說亂聊是我的專長阿!?

不過我今天好像特別的工口/H/鹹濕/色,

一定是因為剛我看了九把刀的網誌,他非常豪邁的把"中出"等字眼寫出來影響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