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75篇了阿,再25篇這個偉大的目標就完成了,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尤其是對我這麼容易半途而廢的人來說,

雖然75篇裡,湊數的文章大概有個二十篇,

不過這仍然是一件很屌的事情。


今天接受了洗禮,我算是半個基督徒了,

另外一半好像還要接受一個什麼按受還是什麼的我忘了名字,

記名字始終不是我的強項阿,

會讓我這個無神論的人想加入教會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而已,

對於這個新的身份我還是不太知道應該怎樣去接受才好,

所以基本上我不會跟別人說這件事情,

而打在這裡也是因為我知道不會有什麼人看到,所以沒關係。


明天要去考英檢的複試,雖然沒有很認真的在準備,

還是希望能過關,沒準備的原因最主要還是因為我覺得複試考得是我的專長,

我的專長本來就是說跟翻譯了,再加上也真的沒有教材可以讓我複習,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反正希望我能順利通過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