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枯坐在電腦前將近四十分鐘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應該要打些什麼才好,

我只知道再不趕快打完我會沒辦法睡覺,所以我決定了再來隨便打一篇吧。


正如電視上說的,通常最突出的表現都是犯錯的那一次,

一個歌手唱歌唱得再好聽,技巧再好,都比不上偶爾破音讓人印象深刻,

很奇怪的是,人們總是會因為這點小事而記住一個人,

也許他們不會記得你,就因為你是那個穿衣很整齊,對人總是溫和有禮,

但是他們一定會記得你,如果你某次上廁所拉鏈沒拉,或者衣服穿反了,又或者是開會是放了一個響屁,

人們總是會因為一些意外的插曲而認識你這個人,

我個人發生意外的頻率比一般人高很多,

因為我常常心不在焉,常常幹出一些傻事。

那種拆開包裝把裝包裝紙握在手裡把內容物丟掉的事情我非常容易發生,

不過有些東西撿起來洗乾淨就能繼續用了,有些東西丟下去就囧了,

像之前我會剝香蕉,然後把香蕉皮留在手上把香蕉丟進垃圾桶裡,

那就真的是救不回來了,

或者是把沐浴乳抺在頭髮上,把洗面乳拿來刷牙,

順道一提,用沐浴乳洗頭頭髮會非常澀,洗面乳刷牙會有非常非常多的泡沬,

那些泡沬要讓你漱口漱很久才會不見,

然後以前愛玩網遊的時候常常會戴著眼鏡睡覺,然後睡醒一直在找眼鏡,

忘記眼鏡就在自己臉上。

所以搞不好我最完美的作品會在亂打中出現呢!?

好拉~來去睡覺了,今天真的沒有打網誌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