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懶得打BLOG的時間了,

越晚發現自己沒打BLOG就會越懶得打,可是不打又不能上床睡覺,

因為一睡醒我就破戒了,紀錄就歸零了,

再34篇就完成這個偉大的目標了!現在可不是放棄的時候阿!


今天剛好有題目可以寫,來聊聊我是假面騎士Black吧,

什麼?聽不懂?你當然聽不懂了,你又不是我同事,

話說今天是我們補習班初級美語班的試範教學,

過程就不多提了,因為第一不是我教的,我只是輔助的而已,

第二這篇不是要打日記,

課程結束之後,到了一樓因為試範教學的教材沒上完,有兩個學生想讓我教他們把剩下的寫完,

(光就這點而言這兩個小孩還算用功)

寫完之後他們兩個開始玩起來了,

其中一個小孩問我說"老師布萊克怎麼唸?"

我說"蛤?什麼布萊克?"

他說"黑色阿"

我說"喔,那叫Black,B~l~a~ck"

他指著另一個小朋友說"喔,那你就是假面騎士Black"

另一個小朋友馬上接話"喔,那我不要叫Albert了我要叫Black"

這小孩改自己的英文名字真快,我估計他看了復仇者聯盟之後應該會想改名叫Hulk或者Iron man了,

要說為什麼,那當然是因為復仇者聯盟酷呆了阿!

那不是重點,

然後假面騎士Black就指著另一個小孩說"那你就是假面騎士淫王"

另一個小孩說"我才不要當淫王"

假面騎士Black說"不行,你要叫淫王"

然後我一邊在旁邊看戲一邊出聲說"好吧,你就叫淫王吧"

(其實我剛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電王,我貌似記錯名字了,還是他們叫錯了,不過我比較喜歡淫王這名字,所以我不改了)

然後假面騎士Black跟假面騎士淫王就打了起來了,

當然是隔空比劃那樣的比劃了起來,據說這兩個人前一天才因為其中一個假面騎士推了另一個假面騎士,

然後就腦震盪了,幸好這兩個是冒牌的,不然我們的國家就要被怪獸侵襲了,

我也一直沒去阻擋,因為想當年我也是一直放龜派氣功在同學背上,

不然就是一直朝著老師放靈丸,

不過他們一有肢體接觸我就馬上阻止了,我可不想又見到有假面騎士內傷了。


好像所有的男生都有一樣的夢想,想要成為英雄,

不管你小時候是穿著紅披風在家裡舉起右手到處亂飛,或者更專業的會躺在床上打開電風扇然後假裝自己在飛行,

或者請媽媽買一整套的忍者龜套裝,假裝自己住在下水道,

還是用髮膠把頭髮全部弄到站起來,然後穿著背心拼命發射龜派氣功,或者瘋狂的兩手握拳放在腰際,假裝要爆氣,

不管你迷的是哪種英雄,總是有一段時間想要成為英雄,

維持世界和平,打敗怪獸,

然後贏得美女歸,喔,那年紀應該還沒想到身為英雄的附加價值就是女朋友很正,

不然我應該會更努力的發射龜派氣功,或者拿忍者龜的武器努力揮舞,

但是當小男孩長大之後,似乎沒有人還記得自己當然想成為正義使者的夢想了,

因為我們發現了我們沒辦法戰勝老是叫我們罰寫的大魔頭老師,

也打不贏隔壁班的那個死胖子,

更追不上那個總是跑得比我們快的可愛女生,

可惡,為什麼人類的基因是女生先長大呢?

就連在老師背後比個豬鼻子都有可能被揪耳朵,

我嚴重懷疑,我當年耳朵是很小巧玲瓏的!是被老師拉大的,

我試著努力回想,從什麼時候自己再也不想當正義使者了?

但是我似乎沒辦法回想起來,

也許我發現了自己不會從眼睛射出火,也不會飛,

更不會有一擊就擊碎地球的力量,也沒有死過所以不能當靈界偵探,

而且我更不是烏龜,所以我沒有力量成為正義使者,

然後我就非常瀟灑的改變了我人生的志向,從正義使者變成了醫生,

後來發現我看到自己以外的人的血會菊花縮緊,我又改變了我的志向,

當然這是以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