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不知道要打什麼的時候了,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會這樣 (羞

這種時候就要用日記來充充數,

先從工作上來吧,國三生這星期要考基測了,

希望他們能幫我爭口氣回來,不然老闆好像覺得我是來打混的。

換句話說下星期開始我多了一些時間出來,又要開始苦惱要做些什麼了?


教會方面的事情好像已經成定局了,我應該會受洗了,

不過像我那麼多疑的人真的適合當基督教徒嗎?


最後是最近跑去做臉了,原因是那個組長的話術真的非常高超,

加上最近皮膚真的滿糟的...


不好意思,今天真的沒心情打網誌...

要偷懶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