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傑克,目前住在台南嘉藥附近的某學生宿舍裡,

    DSC00181

這是我的室友兼新主人,

DSC01568  

不好意思,他平常還滿正常的,只是一提到要拍照就忍不住要做鬼臉,

套句他自己說過的話"反正正經拍也帥不到哪去,不如就拼命做鬼臉吧!"

其實我的本名不叫傑克,我本名叫寶寶,不過我的室友兼新主人嫌這名字實在太娘了,

硬是叫我改名成傑克,什麼?問我為什麼要叫傑克,

看到他的照片中那頂草還不夠顯眼嗎?他說他想當海賊王,所以我就變成傑克了,

幸好他沒有說他想當棋靈王,不然我就得當鬼了(佐為)。


阿C說他江郎才盡了,為了讓他能早點上床陪我睡覺我決定開始幫他打網誌了!

誰叫他現在負責養我呢。在江湖上跑總是要還的嘛!

以後可能會不定時見到我幫他打網誌,

我稍微做一下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叫傑克●寶寶,興趣是睡覺跟吃東西,

DSC01266DSC01462  

最討厭的事情應該是運動,BTW FB上那個玩具我一點都不喜歡,

DSC00083[1]  

我室友還在做好的那一天教我怎麼玩,拿我的爪子去ㄊㄨˋ那些洞,真是愚蠢死了。

好拉~做為自我介紹的第一篇,先不要馬上把話講光,不然以後沒話說了,

最後殺必死一張我的全裸寫真集,

DSC01302  

什麼?你說男人拍寫真集真是噁心死了?

不不不,我沒跟你說嗎?我是女的阿!

沒人說女人不能叫傑克吧!?另外我室友本來就愛亂幫貓取名字了,

我這名字還算好的至少是個人名,他以前養的貓還有叫蝙蝠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