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子快慘了,早上跟傳教士有約又去了趟教堂,

(到底要不要受洗還是一直在我腦中思考的問題)

因為上星期五小學有才藝表演,所以我半數的學生都得請假,

然後把課調來了今天上,於是我就從下午兩點直接上到晚上九點了,

中間連晚餐都沒吃,只吃了一顆包子跟一杯波霸奶茶,

今天真是累慘了,然後又來不及在早上打網誌,所以又只好在睡前硬擠出一篇來。


最近應該是遇到瓶頸了,一直覺得持續更新網誌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

一直有一種想要放棄的衝動,或者是隨便打一打交差了事的感覺,

但是最近我在學習一種精神,是從老闆那裡來的,

做事情不應該只要求及格就好了,而是應該要盡量去做到一百分,

今天掃廁所時我如是的想著,走之前發現垃圾桶後面有團衛生紙,

本來想要假裝沒看見明天再清理的,但是轉頭想想,

如果花了十分鐘打掃的廁所,因為一團衛生紙被唸,

那還不如乾脆不要掃直接被唸的乾脆,

既然都做了,幹嘛不做好呢?

惡魔就在細節裡,如果因為一點小瑕疵而毀了你全盤的努力,

那乾脆一開始就不要努力了,至少還豪邁一點,被罵也甘願,

反正自己本來就沒付出過努力,所以當然也不會有遺憾。


當然最近除了嚴重的有想要放棄這目標的衝動,

另一件比較頭痛的事情就是我最近頻繁的想到某一個人,

實在令我覺得很苦惱,苦惱的原因在於,這個某一個人跟我之間已經是絕對~~的不可能了,

但是我一直沒辦法對我的腦袋進行格式化或者重開機的動作,

實在令我很惱怒,我真的太久沒有談戀愛了,

需要盡快更新自己的資料庫才行,

一直徘徊在過去的人,是沒辦法成為海賊王的不是嗎!?

繼續加油吧!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不過在成為海賊王之前還是先努力達成"靠得住先生"這個目標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