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聚餐,聽說要去吃日本料理,我上上星期就一直在期待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愛吃的食物都不是中式料理,雖然也沒有不愛中式料理,

不過如果有漢堡跟宮保雞丁讓我選我一定想都不想就選漢堡。

但是老爸剛好跟我相反,他只愛吃中式料理,

所以他每次問我要吃什麼?我都會回他說"我想吃的你不想吃"

幸好我們家的一家之主是老母,就像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一樣,

媽媽也是一直都比較疼兒子多過老公,

所以我們家吃西餐的頻率還是滿高的。


今天去了一間在巷子裡的日式料理店,他的魚肉切超大片的,

完全不手軟,吃得我老淚縱橫的,像上次這樣肆無忌憚的吃生魚片是還在家裡的時光了,

我這個人一提到要自己花錢吃飯最先考慮的不是好不好吃,而是便不便宜還有吃得飽不飽,

對我個人而言,偶爾吃個麥當勞就已經是最好的享受了,

當然!約會的狀況除外,這邊我們只討論一般的吃飯,

所以雖然老闆在旁邊吃得我不是非常盡興,不過能吃到如此大量的日式料理,

就已經是非常感動的事情了!


最近都一直在睡覺前才匆匆忙忙的打完網誌,

一直有雜事讓我不能好整以暇的完成我的工作,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