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第五十篇網誌,剛剛好一半阿!

這也帶出了一個小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老爺你想先聽哪一個阿?"

先聽個好消息吧!

"好消息就是你已經寫了一半的網誌了。"

那壞消息呢?

"壞消息就是你還有另一半要完成..."

如此複雜的心情讓我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先不說廢話了,咱們開始正文吧!


昨天是我個人看電影史上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其實也並不是找不到人,只是想跟我去看電影的人都剛好在高雄,

然後昨天又下大雨,我實在沒什麼動力騎到高雄去看個電影再騎回來,

所以決定昨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做這件我一直認為不應該一個人做的事情,

因為在我認知裡面有些事情是一定需要伴才能完成的,就像有些事情一定要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完成的,

例如看電影,唱KTV,或者打麻將這些都應該是很多個人一起做的事情,

那也有只適合一個人做的事情,例如打網誌,看A片之類的,

所以我盡量不把兩種活動的人數弄反,雖然年輕時期也有很多人一起看A片過,

但是我就是怎麼樣都覺得很怪,就像之前大學有個室友,他喜歡在中午外帶便當回宿舍吃,

本來外帶吃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奇怪的點是他會一邊看A片一邊吃午餐,

我個人深深覺得這樣常此之下他的身體一定會出狀況,

為什麼呢?因為看A片的時候血液都集中去了某處,那哪來的血液消化呢?

因為真的很想看這部片加上又一直很想一個人去看電影,

體驗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昨天晚上我抓了頭髮穿上了新買的衣服一個人騎車去看電影了!

這絕對是值得紀念的一刻,所以我特地還拍了照片留念。

DSC00059  DSC00062  


本來預計是要看八點半那場,結果因為我愛摸的個性所以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八點半了,

於是只好看十一點多的那場,於是在剩那麼多的時間之下我只好到處逛逛,

幸好出門前我就已經知道自己會遲到了,所以還帶了書去看,

不知道是新外套太帥氣,還是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總覺得別人都在對我指指點點的,

就像格列佛去了小人國一樣,沒辦法,雖然我努力的想找出跟我一樣是單獨去看電影的人,

但是一直沒有找到同伴,就這樣晃到了要進場的時間,

我特別殺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爆米花,然後帶著跟電影票一起買的套餐進戲院了,

進去之後發現前面不遠之處坐了一個跟我一樣一個人來的人,

讓我不禁老淚縱橫,想不到也有人跟我一樣找不到伴的嗎!!?

電影過程就不贅述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演什麼了,就算沒看過的人也看過別人講過了,

浩克超可愛的,不過我最喜歡的角色還是鋼鐵人了,

那種痞得要死,但是關鍵時刻又非常靠得住的形象是我的目標,


結論:看電影還是應該要兩個人去看比較好,因為昨天從電影院出來想找人聊關於電影的劇情,只能跟空氣對話而已。

   還滿悲慘的,下一部是MIB這次真的要認真的找個人一起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