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來說是大日子,因為今天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去看電影,

所以這麼晚才回到家,實在太懶得動腦子想新的網誌了,

關於電影的事留給明天的我用好了,

先貢獻一首2007年打的歌詞好了,


星期一天氣晴,你那邊的天氣在下雨。

星期二天氣陰,妳那邊的太陽卻曬傷了思念。

想出去走走卻迷路在深圳的小鄉村,

這城市太熱鬧令我無法停下來想妳,

也許只有到了半夜睡覺前才想得起自己,

白天我會忘了自己是誰忘了妳,

晚上我會想起來心臟是否還在左胸裡,

妳說2007年的跨年煙火很漂亮,

我只能看見滿桌的公文和電腦上的風景。

妳說今年聖誕節的聖誕丈忪公很胖,

我只發現了百貨公司門口發傳單的紅衣紅帽人。

開始懷念起台灣的蚵仔煎,只是明明一個月前才吃過,

懷念起我們一起去的三皇三家,我把我的紙條留在了那裡,

想起妳最後送我的卡片在飛機即將離開前的32小時,

上面寫了妳的地址電話和妳希望的未完待續。

可惜我不能把自己貼上郵票寄過去陪妳過生日,

So sorry我每天忙碌的工作,回家繼續裝忙,

只因為我害怕再想起過去。

2007.1.5


PS:不好意思我那陣子沉迷於數字的排列,雖然我可以稍做修改,但是還是覺得保持原樣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