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都上映多久了我還沒有去看!

再不看MIB3都要出來了耶!

看來要破戒自己去看電影了,不然跟現金約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得到了?

昨天用自己的電腦看了不可能的任務三,感覺不怎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用電腦看的關係?

是的,我到現在才看到Mission Impossible。最近看電影的量真的是急劇下降阿,

以前在讀書的時候總是能很輕易的就約到朋友去看電影,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找女生去看電影?

除非是要看那種只有男生愛看的片子,例如英雄片或者戰爭片,

一般我都傾向於找女生去看電影,

所以以前在學校再怎麼差還都能找男生出去看電影,

基本上有個同學,會時不時的就想找我去,然後我會時不時的就打他槍,

因為我實在沒有很愛跟男生去看電影,

不過在台南實在沒有太多的選擇,台南除了同事也就只剩下現金一個朋友了,

我真為我的交友圈感到擔心,也實在是小得太可憐了吧!

我的交友圈應該借給狗跑跳火圈都不夠用。


應該很明顯這又是一篇湊篇數的文章,

真不好意思,不是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分享的,

我看再這樣去下我可能得拿出以前寫的歌詞來充數了,

星期六找現金去買了一張辦公室的椅子回來組裝,

因為宿舍的椅子太高了,每次讀書都要駝背超累的,

然後打電腦打一打都會變成大便蹲,非常的不符合人體工學,

不過新椅子到底適不適合讀書我還不太清楚,因為買回來到現在我還沒有開過書本...

我決定了!這星期六就算要我一個人看午夜場我也要去看復仇者聯盟了= =+

男子漢就是要說到做到!

靠得住實驗進入一星期了,目前為止好像沒有什麼明顯的改善,

不過我也許有些抓到頭緒了,包括上星期跟同學聊到的穩重問題,

因為我只要一坐著就會不自覺的一直亂動,活像個小學生一樣,

不過如果是真的需要認真的場合我也是可以坐的好好的拉,

只是私底下比較輕鬆時我都會一直動來動去,

再不然就咬吸管,或者吃零食之類的。

我懷疑是我媽小時候不讓我吃奶嘴害我現在嘴巴一直喜歡咬東西,

反正有錯都推給童年就對了!犯人也不都這樣做的嗎?

然後因為我非常無法忍受冷場,所以會一直講話,

當然這樣會被認為不穩重我也認了,

再怎麼說,我雖然是個隨便的人,有些準則是一定要遵守的,

例如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就不能夠悲傷,不知道出自什麼心態,

我一直認為幽默感能拯救世界,包括我打的文字,講出來的話,還有一切的行為,

我都希望能夠帶來歡樂,因為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知道自己關心的人在難過,

如果什麼都不能做,那會令我非常沮喪,

好拉~我要來模仿全民最大黨裡的許信良說"好拉~拉哩拉雜的講了那麼多,我要來去休息了"

這篇真的是近期內最像湊字數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