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連續出包的關係,連執行長都看不下去跳下來跟我談話了,

不過這也不是壞事,因為他講的事我比較能聽懂,

男生跟女生切入事情的角度還是不太一樣,所以我有時候會抓不準老闆到底是什麼意思?

特別是做為唯一一個在公司的男老師(兼職老師不算的話),

他跟我談到了責任感的問題,一種男人應該要別人交待你一件事情你就要有貫徹到底的決心,

是要說一做三,而不是說一做一或者是說一連一都沒做的執行力,

要讓別人覺得你靠得住,

這讓我想起來了,以前常常跟別人開玩笑說道"放心有我在!"

很多人都人都會回復我"就是有你在我才擔心阿!!"

雖然是開玩笑的語氣,但是要知道,玩笑裡總是有幾分實話的,

就像如果一個男生以開玩笑的口吻對一個女生說著"我們結婚吧"

實際上就代表著這男生想要娶這女生,不然誰會沒事開這種根本不好笑的笑話。


原來靠不靠得住是指這樣子的事情,所以我才會長期被認為靠不住的人,

不管是在公事還是在私底下,大家對我的印像應該還只停留在"有趣的人"而不會是"靠得住的人"

不管怎樣這個概念對我來說還真的很新,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只Focus在怎樣成為一個有趣的人,或者怎樣成為一個守信用的人,

靠得住的人一直不在我的選單上面,

因為注重的東西不一樣,所以很多時候我會以無所謂來面對選擇,

因為對我來說那些東西本來就不在意了

That was never on my mind!

不好意思,我的大腦快要進入讀英文狀態了,所以英文單字一直跑出來

我覺得我桌上那本Advanced雜誌一直在盯著我,叫我趕快去讀它,

不管怎樣,就像我常對學生說的"告訴你弱點不是要你迴避他,也不是要攻擊你,就像跟你說你家失火了,不是叫你說阿!真的嗎?那真糟糕,是要你趕快回家救火"

知道了弱點就要想辦法改善它,面對它,消滅它!

我有預感,當我克服這個弱點之後我就離海賊王更進一步了!

After all 我本來就是接近完美的男人了嘛~口桀哈哈哈!

我要成為一個比靠得住還要靠得住的男人!

我要成為那種女人會放心把她下半輩子交給我的男人!

我知道靠得住是個笑點,不過仔細想想這牌衛生棉名字還取得真好。

晚一點再把從FB上整理來的大家的意見匯成一集,

不過我覺得大家好像沒有想要認真的討論如何成為一個靠得住的男人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