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對考試就一直很頭痛,因為我做題目一向都是非常的粗心,

少做一題還有把題號寫錯這種事情我常做,包括最近剛考的英檢也一樣,

我忘記了自己的做閱讀題速度比一般同等級的人要慢上一些,還在用平常速度在做題,

所以最後少做了四題,下個月又要考英檢的復試了,

聽說復試比初試難很多,我看我還是稍微準備一下好了,

不然到時候沒考過面子就丟大了,

每天看CNN是一定不能少的,可能偶爾還得寫一英文的網誌,

想起了之前期末考想要來個英文特訓,所謂的特訓就是人在中國過著美國的日子,

反正課堂本來就一天四堂課都是英語的了,英語寫作,閱讀,翻譯,聽力之類的,

加上我本來就愛看美劇跟聽搖滾樂,

不過另一方面我本來的打算是連說話跟打出去的字都要用英文的,

想不到三天就破功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室友沒有一個會英文的,破功的時刻是,

我去隔壁借洗衣機,

(我衣服一向都是手洗的,但是需要借洗衣機脫水)

所以我只好用中文開口了,鄰居是兩個越南人,中文都不太好了,不要說英文。


今天還要帶學生去麥當勞戶外教學,感覺會很累人,

一邊要控制學生的制序還得教英文,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在教室裡都很困難了,更何況是在麥當勞那樣的地方,

我需要再重申一次我有多麼討厭考試嗎?

I hate the test. Why do we need to use test to measure our level? It's not human 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