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衣服洗完澡突然想起來我還沒有打今天的網誌,

我可不能那麼輕易的就破壞了我連續寫網誌的紀錄阿!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我的房間又開始充滿了濕氣,該是準備種香菇來吃的時候了,

下雨天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天氣,我喜歡在雨天什麼都不帶就出門散步,

偶爾在下大雨的季節會特別把身上所有的東西掏空只留鑰匙跟兩個銅板,出去逛街,

再繞去7-11買氣水喝,

知道嗎?雨水浸濕了衣物之後會變重,這種時候才會感覺到自己是確確實實的活在這世界上

能夠實實在在的感覺到自己的重量。


不好意思,我實在是太愛睏了,大腦快進入休眠的狀態了。

所以我決定為了湊字數,硬打半篇日記出來,

星期六我固定早上跟下午要去上課,只有晚上6點半後才會有空,

今天下課之後回到宿舍整理順便吃從補習班帶回來的免費便當,

時不時的可以在那裡撿到學生訂了但是臨時不能來的便當,

這種時候身為補習班唯一的男老師當然是大家第一個想起的人,

只有這種時候身為男老師才會有好處,

其他老師有時候會抱著餵寵物的心情給我點點心或者食物吃,

這樣講起來好像不太對,總之就是我時不時會有免費的東西吃就對了。

在宿舍休息一陣子之後決定要去大賣場補貨,因為明天答應了某神父要聽他說話,

明天可能沒時間去買日用品了,

想不到在結帳時我居然一把掏出了提款卡給店員,

誰叫提款卡跟會員卡都是紅色的,當下兩個人都停頓了零點幾秒,

我想對方該不會以為我在用"這是我的提款卡,請跟我交往好嗎!?"

這種招數在對她進攻吧?這樣誤會就很大了,因為我壓根不記得她長什麼樣子了,

故事還沒結束!因為騎檔車的關係,每次去補貨我都會帶著大背包跟一個購物袋,

那塑膠袋大概是被我拿來裝重物太久了,居然給我斷了一個耳朵!

讓我差點東西抱不回來。

不行了,我快閉上眼睛了,要來一星期一次的睡到自然醒了!

今天如果再被傑克吵醒我發誓我以後一定會讓傑克住在廁所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