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我換了兩次主題都沒辦法順利進行,

坐在九點半就要關的飲料店真是令我壓力很大,

我把標題從「新的店」換成了「平行時空」還是沒辦法順利的寫下去,

偶爾把自己寫不下去的心情寫出來似乎是不錯的主意。


便祕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如此猴話的人要說不出話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就像今天我對猴子說"你話怎麼會那麼多阿?",小朋友還回嗆我說"老師你的話還不是很多"

我回說"廢話!我職業是老師阿!我不講話要怎麼上課阿?"

所以說如此多話的人加上把說話當成職業的人要說不出話來是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不過就算每天都能以烙賽的速度寫出Blog,偶爾還是會便祕的時候,

幸好聰明如我把便祕拿來當題目,這樣都能寫就屌了吧!

反正沒人在看我們大家隨便寫,阿哈哈哈!我實在是太邪惡了!

這種情況雖然在寫日記或者打Blog文的時候很少發生,不過在我最近想寫歌的時候倒是頻繁的發生,

實在是累到沒什麼心情想額外的事情了。


最近被一個傳教士瘋狂的打電話,

雖然之前在廣州就對一間教堂感興趣,不過我的人生大部份都是無神論的,

一個傳教士找一個無神論的人做什麼呢?雖然傳教士也不可能會去找個佛教的人,

所以他的客源應該本來就是從無神論來的了吧?


記得小學寫作文我幾乎沒有寫不出來的題目,且不論寫得如何,至少我都能順利的交卷,

一直對於我的豪洨能力非常自豪,

當兵的時候的莒光作文簿我也都寫得滿滿的,而且還自認為寫得超棒的!

退伍之後拿回去給老母看,說我文章寫得超好的,

想不到我老母一點反應都沒有,喔,我忘了說,

我老母也自認為她的文章寫得很好,所以這應該是遺傳的,

雖然她沒事就在看書,文章寫得好也是正常的,

但是話又說回來,大王也是沒事就在看小說,

他的用字遣詞就爛得可以阿,

之前才在跟大王說如果沒打算將來要當小說家就不要花那麼多時間看小說了,

不過大王還是一貫的充耳不聞。

也是拉,沒有人會專心的聽另一個人在說什麼的,

每個人都想要討論自己而不想討論別人。


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些什麼了?今天非常沒有打Blog的Feel。

便祕的時候就應該沮喪的擦擦屁股站起來,出廁所才對。

所以今天就先這樣吧!明天我會努力的拉出東西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