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人在決定今年小孩子們流行什麼的?

不過每次一個新的東西一流行你就會馬上知道最近小孩界在流行什麼了

前一陣子他們迷上扁扁,應該是類似扁扁的東西

現代的扁扁是金屬的有點像是瓶蓋,但是玩法是一樣的用指頭去推然後疊在對方的"瓶蓋"上就贏了,

贏家可以拿走輸家的"瓶蓋",

後來又有幾個月不見他們在玩"瓶蓋"。


這星期則是偷偷流行起了遊戲王卡,我記得這部動畫不是完結篇很久了嗎?

而且那個武藤遊戲的髮形也實在是扯得太離譜了,他到底要用多少罐髮蠟才能把頭髮弄那樣阿?

而且小學生還挑染金色根本就是個死小孩嘛!

除了遊戲王卡最近小孩子還在養蠶寶寶,我記得不是只有小學的某個年級需要養嗎?

為什麼高年級每人人手一隻阿?搞得好像在演神奇寶貝一樣,

他們只差沒有把兩隻蠶寶寶拿來對戰而已。

看來雖然科技一直在進步,某一方面小學生始終還是小學生阿,

不過我倒是非常不希望某一天又開始流行起四驅車,雖然當初我超愛四驅車的,

但是一想到補習班滿地ㄙㄣˋㄙㄣˋㄙㄣˋ的四驅車,我就會有中風的感覺,

不知道到底是誰在決定小孩子界今年流行什麼的?

他們應該沒有像UNO之類的雜誌來告訴他們今年流行什麼吧?

還是有個孩子王之類的會說"好!我們今年流行這個吧!"

有誰跟我一樣提到孩子王腦中就自動的想起了胖虎/技安的臉唱著"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的嗎?

今天不是很有打網誌的Feel一直分神。

Let's call it a day shall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