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傳單的關係這兩天都要早起 ,

明天早上九點半要到公司,其實這還不算早,

暑假要陪著猴子們去牛耳玩,兩天一夜,

要早上六點還七點要到公司,我可能五點多就得醒了,

這才真的是一件要我命的事情。


雖然因為現在工作都從中午開始,我又極度不想浪費掉早上的時間,

所以有盡量讓自己在上班前兩三小時先起床吃東西看新聞跟看點書。

不過實際上的起床時間總是會比預設的晚個半小時或者一小時,

回頭想想我的人生,我似乎很少沒有不賴床的時候,

唯一一段最不賴床的時光是在當兵的時候,

那時候我只要聽到同梯的皮帶銅扣的聲音我就可以醒來了,

還有在廣州大學的時候也很少賴床。

喔不,更準確點的說我不是沒有賴床是跟五專或更早以前比起來我的出席率算高的了,

幸好我們班可以自由的去上廁所,

所以我每次遲到都會先把書包丟進教室,然後假裝自己剛尿尿回來,

不過我忘了一件事情了,全班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就算假裝剛尿回來或者假裝被尿滴到手都不會讓我看起來不顯眼,

就像要在一群和尚之中藏一個長頭髮的女人一樣的困難。


今天因為早起的關係所以中午非常的愛睏,愛睏到了一個極點,

早起吃了B群中午又嗑了一杯咖啡,還是忍不住在咖啡店睡了十分鐘,

開始教書之後我對於自己的睡眠變得非常在乎,

因為睡不飽=沒精神=沒體力=沒辦法罵學生=被學生騎到頭頂,

所以我一定要養好體力才能去那個龍潭虎穴阿!?

就像你總不可能在打最後一關BOSS的時候剩半條血吧?

當然是要先把血補滿存個檔再衝去打阿!


就因為賴床對我來說就像呼吸一樣自然,所以要把自己拔離開床鋪本身就充滿挑戰,

再加上除了要早起還得看書這更是難上加難了,

就好像叫一個小學生不止不能打電動還得上山打禪七一樣的殘忍,

打著打著我突然把明天要打的題目想好了,這證明了我打這篇到底有多麼不認真,

沒法度我實在太愛睏了,現在注意力是擴散的。

就這樣拉~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