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打了四天的BLOG文打到我嘔心瀝血的只差沒有絞盡腦汁而已,


但是始終打不出什麼毛來,今天跟現金出去逛街才聊到這個。


我說"阿~想不到一天打一篇BLOG文章是那麼困難的事情"


他說"阿?你還有在打嗎?"


我說"有阿!只是因為打的太爛不敢同步到FB去。"




說真的,上兩篇文章爛到,如果讓我的國文老師看到他應該會提著大大的藤條從高雄坐車上來找我了,


不禁讓我想到從以前到現在我的文章到底都在打些什麼東西?


回頭一想才發現我的文章絕大部份都是跟愛情有關的題材,


沒辦法誰叫我是那個什麼雙魚座呢,愛情的題材是最信手拈來的阿,


不論做什麼事情總是有辦法想到感情上面去,


她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到底喜不喜歡她?她會不會喜歡我這樣的人?


她為什麼不喜歡我?我為什麼不能不喜歡她?


之類的問題我可以問上自己三天三夜,但是隨著慢慢長大心裡中的那個部份好像正在慢慢的死去。


我似乎忘記了怎麼樣寫出那種說是無病呻吟也好,說是故做瀟灑也罷,


總之我實在是忘記怎麼寫那樣子的東西了= ="


這也許跟去大陸之前我決定再也不寫那種愛來唉去的文章改寫讓人開心的文章有關,


也也許跟在大陸遇見的那個她有關,


遇見她之後我才發現以前的自己有多麼的幼稚多麼的膚淺。


喔~並不是說我討厭幼稚,恰恰相反我以自己的幼稚為榮,


就前一陣子國中同學會才聊到誰是國中時期最像柯景騰的人,


我馬上舉手發言"選我選我"


同學問我為什麼?


我驕傲的回答道"因為我最幼稚阿!"


後來才知道原來要當柯景騰除了要夠幼稚之外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長得夠帥阿!?"


我只好默默的把手放下來繼續大口大口的喝咖啡。


我所提的幼稚是那種純粹的幼稚,就是那種同學搶了你的忍者龜你搶了他的金剛戰士,

 

(不小心暴露了我的年紀了嗎!!?)


我現在所認為的幼稚是一種生活態度,


一種只為了開心而活著的態度,


一種不小心把宵夜的粥在停車開門的剎那掉到地上,結果撿回房間裡把它喝掉,


還把這件事當有趣的事情分享給其他人那種態度。




我記得以前在無名打網誌的時候會有人看,


後來在Q zone上打的時候更多人看,


還有人因為這樣而喜歡上我呢,


後來也許是因為FB和微博的關係,這種落落長的BLOG開始不適合這個迅速的世界了。


因為要把一整篇文章看完會浪費非常多秒,


而且也許就是因為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第一個更新在FB或微博上,


所以情緒根本累積不到能夠打出一篇文章的量來,


就好像是以前的勇者動畫主角一定要累積一定的能量才能放出大絕招阿!!


那種一擊必殺喔喔喔!!的感覺,


所以說穿了,現代的BLOG到底應該要打些什麼呢?


還是我不應該再許什麼連續一百篇BLOG的願望,改成連續一百篇FB狀態應該會容易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