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需要先解釋一下,對於我來說今天仍然是4月2號,因為在我睡著之前一直都是4月2號

 

這不是狡辯,這是我出生到現在的計時方法

 

例如跟朋友出去玩到半夜回家,我一定會說"明天睡醒再出吃午餐阿!"而不會說"今天睡醒去吃早餐阿!"

 

不覺得整個文法怪怪的嗎? 而湊巧我是個非常喜愛熬夜的人,所以這種計時方法一直從國中延用到現在了!!

 

所以阿~~以阿C時間來說現在仍然是4月2號,所以我並沒有犯規XD 除非我打到一半睡著了

 

今天上午邊吃自己做的"超噁心義大利麵"一邊看美劇聽到了一個字眼叫做"Mind Blower"

 

喔~~暫時先借我打斷一下

 

為什麼叫超噁心義大利麵呢?? 那是因為之前跟現金一起去Costco買了三罐義大利肉醬

 

所以後來常常在家裡煮義大利麵,剛好我很愛加水餃進去午餐裡,什麼?問我為什麼要加水餃

 

因為水餃裡面有肉末,肉末=肉,我這個人是無肉不歡的人,沒有肉我會非常憂鬱,所以就算是肉末也是沒魚蝦也好的心態買了回來加= ="

 

(這可厲害了吧,岔題之外又再岔題,雙重岔題可是高難度計巧阿!! 就像是所謂的盜夢空間一直往下一層夢境潛一樣XDD)

 

好!回到上一層,為什麼要把水餃放進義大利肉麵裡呢?? 不覺得水餃皮就像是千層麵的麵嗎?? 然後裡面的肉末剛好就可以成為義大利肉醬的肉醬

 

嗯嗯,怎麼會如此的完美呢?如果諾貝爾有食物獎,我一定是2012年的得主阿!!

 

又有觀眾有疑問了,那既然我把水餃丟進義大利麵裡講得如此黯然如此銷魂,為什麼一開頭又說"超噁心義大利麵"呢?

 

這我又得再解釋一下了,話說我剛買那包水餃買回來的時候某一天忘了冰起來就去上班了,結果水餃退冰所有的皮都黏在一起了

 

我不得以只好把一顆顆的水餃變成了一丸一丸的肉丸吃了= ="

 

耶? 我突然發現我的字數好像足夠構用成一篇文章了耶??好吧既然如此我們就把正文Mind Blower留到明天用吧!!?

 

反正我明天應該也會因為為了要打什麼主題苦惱很久XD

 

PS:我似乎太久沒有打BLOG文了,碎碎念的毛病越來越嚴重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