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超過"三天"的人一定了解連續寫一百篇的網誌對我這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實在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不...說三分鐘熱度太看得起自己了,認真說起來我應該只有兩分半的熱度而已 囧...

 

正因為如此了解自,所以知道連續寫一百篇網誌對我來說有多困難...一百篇代表連續寫一百天,一百天代表要連續寫三個月又多幾天的網誌

 

這對於一個熱度兩分半加上最近迷上了三國無雙六猛將傳的人來說是件極度困難的事情

 

不過根據書中的說法要先完成一些連自己都認為不可能的小事才能完成更大的夢想

 

例如成為海賊王之類的XD

 

做為一百篇連續網誌的第一篇,我實在是非常沒有把握能夠做得到,不過我記得痞客邦能夠自己更改網誌的發佈日期 

 

所以到時候趕不上的時候或許我還能作個弊XDD

 

提到作弊不得不提提最近小孩子的作弊實力在是低得嚇人

 

前幾天考猴子們英語單字的時候,居然有人在手上寫了大概比五圓硬幣還要大的單字至少有十個以上

 

搞得好像綜藝節目裡的紋身達人一樣

 

他們是覺得老師是瞎子嗎= ="  那麼大的字也看不到

 

還有的猴子做小抄,那個小抄的大小已經搞近A4的紙張了= =" 我們現在是要考唐詩三百首嗎?? 需要那麼大張的紙才抄得完= ="

 

而且最扯的是他們被老師抓到居然還一臉不在乎的= = 想當年我差點被老師抓到作弊的時候還吞下了自己的小抄= ="

 

幸好我做小抄比較有誠意,大小大概只有便利貼的大小而已...如果當年我也做了A4紙那麼大張的小抄我應該早就噎死了...囧

 

太久沒有打網誌了居然發現自己很多中文字都忘了哪個配哪個了= =" 囧...幸好我是美語老師

 

每次學生拿數學或者國語來問我的時候如果回答不出來就會說 "我是美語老師阿!!又不是數學/國語老師" 來搪塞過去

 

好了!!1%的目標完成了!! 還剩下99%!!

 

PS:如果一百篇都同步上去了FB我應該會被揍吧XDD 所以我們就跳著同步吧XDD 雖然一邊跳一邊打網誌很累...不好意思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