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開始補打2011年的記事也許真的有點太晚了= ="


但是不打的話總是覺得有什麼事情沒做完似的令人煩惱

我的2011年過得非常的不普通,總算是從廣州大學順利的畢業了

一度還以為有可能會因此留級半年之類的,留級半年應該我會想要用豆腐自殺吧...囧

回到台灣沒花太多的力氣就找到了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碰到了一個算是非常有種的老闆,不顧一切的任用我,真不知道應該說她慧眼識英雄還是做事非常的衝動= ="

雖然以前在家裡也常常幫忙補習班的事情,國小的時候就開始幫忙輔導國小生....

但是以前的我原來做事都只做一半而已,原來補習班老師的工作除了把學生教好以外還得負責聯絡家長還有補課之類拉哩拉雜的一堆雜事

以前這部份可是完全由老媽幫我處理的呢~~果然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就這樣胡里胡塗的把剩下的半年時間花在了工作上,也許是第一次接觸全職的工作感覺花了我許多的力氣才能把他做好

回到家通常都已經累得只剩下拿搖控器跟滑鼠的力氣了,這聽起來實在有點像是在找藉口= ="

公道一點的說的話應該是,沒有心思做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

連找人聊天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懶得做了

幸好朋友們還是時不時的會自己冒出來約一下

 

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緣其實還算不錯的XD

 

說起2011年有幾件大事情需要記在我老人家的BLOG上以免再過一陣子自己就會忘記了

 

再怎麼排第一名都應該還是要屬於再次的見到了國中時期的"沈佳宜",雖然再見面已經是生死兩茫茫了 (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

 

心情還真是非常之複雜,不知道誰說的,以前的夢中情人還是不要再見面就好了,以免破壞了在自己心中的形象

 

不過阿~~就算沒有破壞心中的形象還是硬生生的把幻想給具現化了....就像一個夢想被現實給一腳踩碎一樣,真的是一記紮紮實實的右勾拳打在我的心坎上阿~"~

 

第二名應該是~~~見了失聯很久的小學同學們,想不到大家其實變也不大(這裡的不大是指內心 外表變化得倒是很超過)

 

女生還有幾個變漂亮了呢~~

 

打到這裡愛睏了起來= =" 看來我越來越習慣一點睡覺了一.一

 

算拉~~反正晚了那麼久才打,我失去熱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