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還沒有康熙來了,小S還在戴牙套,最紅的電視節目叫超級星期天

 

那一年還沒有周董,沒有霍霍霍也沒有雙截棍,我聽的是張學友跟鄭中基

 

那一年我還在默默的喜歡一個功課很好,品學兼優對人又超級好的女生,當她一笑你就會覺得太陽突然在教室內出現了

 

當年的我不習慣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只會做一些很白痴的事情吸引別人注意,例如瘋狂的照鏡子,在手上涂立可白,還有說些自己都聽不懂的話,在本子上胡亂的寫著歌詞

 

用著自己覺得熱血的方式在喜歡別人

 

直到最後畢業,長大成人,這中間我曾經不斷的想要找到這個我國中時代的"沈佳宜"

 

可惜我的死黨情報網實在太糟糕,加上我根本料不到這位"沈佳宜" 會換名字

 

於是每半年的例行公事變成了在google她的名字,不過始終沒有真的找到這位女生

 

在這期間我死黨一直問我"找到了要做什麼? 要來個愛的大告白嗎??"


我回答道"沒有,只是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其實當時的我也不太確定我是不是在騙自己

 

不過今天聽到了她已經嫁人的消息,我居然沒有難過的感覺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一種知道了自己的偶像已經結婚了的失落感

 

呵呵,我猜,這大概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對於我來說能夠再見到這位女孩一面,就已經是三生有幸了,喔不,正確來說現在應該叫人妻了

 

不過在我眼中,她仍然是那個因為推甄上雄女排到我座位後面去整天上課無所事事看著窗外,還有眼前這一群還需要參加聯考軍團的學生的女孩而已

 

再見了我的青春,那段時光我真的很快樂很快樂,雖然什麼也沒留下,但是我真的很快樂

 

有著一大群朋友,還有那個坐在我後座那個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的女孩

 

讓我每天都可以元氣十足的去上學,又蹦磞跳跳的放學的國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