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久沒有動筆了,該為BLOG除除草了

 

最近其實發生了不少事情,但是不是很想動筆

 

首先是歌唱比賽糊里糊塗的結束了,我糊里糊塗的得了第一名,在台上宣布時我嚇到以外大家是聯合起來耍我,一直不敢置信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得過第一名了吧?只存在一種非常不真實的感覺,懷疑只是一場夢而已,明天睡醒獎盃就會自己消失了

 

直到隔天睡醒下床一看,那獎盃還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站在那裡,我才能勉強相信

 

也許是太久沒有過第一名這個頭銜了,一時間之居然不知道如何跟其他的參賽者聊天

 

如果說"其實你們也很厲害" 就好像是在說,你們很厲害,但是我更強的感覺= ="

 

如果說"承讓承讓" 對方也許會認為"這個人得了便宜還賣乖"

 

所以我只好用充滿驚恐的眼神看著他們示意"見鬼了"

 

第二件事應該是畢業照,廣大的同學似乎對畢業照非常熱衷,不過對我來說心裡只想著一個念頭"好熱 好餓 好想睡午覺"

 

喔不,那是三個念頭...不過總合起來就是"好想走阿~~"

 

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拍照,只有朋友邀求合照的時候才會順便的擺擺pose

 

回想起來,這似乎也是遺傳的一部份,因為老爸老媽也幾乎不拍照的,家裡更是連一台相機都沒有

 

最後一件事是 他 媽 的 我 的 論 文 又 被 退 回 來 了!!

 

找了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老師...一稿還是他學生改的,他老兄連看都沒看過

 

等到隔了半個月二稿才跟我說,邏輯不對,要整個大修

 

修來修去就這樣修到了四稿...真的是臥槽泥馬!!

 

太久沒打BLOG了...事情堆積的有點太多...所以顯得囉囉嗦的~~

 

最後一點,我好想回去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