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需要做的事真是夭壽的多,從這個禮拜開始講起吧

 

我所謂的這禮拜是指一~日來算的這禮拜,這禮拜是台聯之星的預賽,至於台聯之星是什麼我前篇文章提過了

 

接下來下星期要交論文初稿,我目前只完成了500字 還差了3500字...囧

 

其實大概要寫什麼都已經想好了,不過實際下筆寫也需要一段不小的時間

 

下下星期是大學四年的最後一科期末考,叫做"科技翻譯" 是一門需要另外花時間讀的科目,而且是最後一科了 關係到我能不能順利回台灣

 

所以要特別認真對待,下下下星期又是台聯之星決賽...真的非常沒時間準備

 

因為畢業絕對是我的首要任務,台聯之星只好暫時被拋在腦後了= =" 雖然曾經誇下海口要為廣大奪個冠軍回來...

 

不過...如今看來為成為海賊王,要犧牲一下做出過的誓言了-.-

 

人家不都說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的嗎XD 好煩...太多事情要做了...弄得我一個頭兩百個大...

 

不管拉!! 分而攻之 各各擊破吧!!! 阿C加油 GOGOGO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