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的一句話振動不已

因為妳的一句話而無所不能

因為妳的一句話跌落谷底

因為妳的一句話而粉身碎骨

憑什麼讓妳操控了我的心情

是因為我給了妳這樣的權力

我的妳不要的感情

怎麼撿也不撿回的曾經

過去妳說過妳喜歡我的幽默

如今的妳怎麼說我不夠成熟

過去妳說過妳喜歡我的體貼

現在的體貼變成了沒有主見

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

(是什麼改變了?

我不懂對妳那麼好錯了嗎??

--------------------------------------------
昨天半夜寫的...今天本來想把他完成但是靈感已經消失了= =
現在我比較想扁人多過於寫東西
但是不完美也是另一種完美吧??
所以我決定不修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