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賽前兩天...半夜兩點半

想不到我還是失眠了= ="明天約了J..阿丸跟君君去暨大排練決賽的歌曲

這陣子感觸特別多...一直以來所建立的價值觀就是"不要麻煩別人"

想不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很多事情是做不到的...本來以為只要自己隨便找幾個人湊一湊就可以完成一首歌的伴舞

沒想到所有的idea...還有人情壓力...都讓事情變得很覆雜

在這裡真的特別要感謝J..阿丸..小孟跟君君...她們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尤其是J還連自己的家眷都找來幫忙了

小孟一口氣答應下來要包辦所有的道具...真的是非常感謝...本來因為找不到人幫忙...一度想要乾脆棄賽的我又燃起了希望

這幾天忙著趕缺了一星期的進度...忙著選歌..記歌詞...練歌...討論伴舞的細節...搞得我差點三魂少了七魄的

不過不管結果如果還是非常感謝所有幫助我的朋友...沒有妳們的話我大概走不到這裡吧??

如果我不小心加上幸運得了冠軍的話.......那也是因為妳們的關係阿

雖然我最大的絆腳石上屆的第二名...聽說他排舞排得非常勤= =+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阿!!!再過兩天回頭看看此刻的兵荒馬亂應該會覺得非常有趣吧= ="

雖然很多人說這屆的水準比較低...但是要得前三名阿丸說至少有三個勁敵= ="

而且我不認為能走到這步的人會弱到哪裡去...

仔細想想自己以前從來沒有認真的比過歌唱比賽過..都是陪朋友參賽或者宣傳社團...再不然就是為了搞笑

這大概是第一次認真的考慮得個前三名回來

雖然我最最想要的是第一名的來回機票..不過我們先把目標設在前三名吧!!?

然後努力的往上爬!!!

PS:希望一切順利...星期六天氣晴...

PS2:不小心讓老媽老爸知道了歌唱比賽的事情= =" 老媽只是淡淡的說了一聲"好好唱阿"  老媽一直認為自己的兒子唱歌很好聽...但是我自己知道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我想也許就是必須要不滿足於現狀才會不斷的進步吧??不管是學業還是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