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又該是動筆的時候了...沒什麼特別想寫的東西...索性就來報告一下現狀吧

萬眾矚目的獎學金總算是下來了...但是我因為一個連續三年的原因每年都得晚個一星期才能拿得到

已經懶得報怨了= =" 我又不是深宮怨婦..老是報怨來報怨去也不是個辦法你說是吧...

莫名奇妙的已經到了第十週了...一下子突然驚覺一個學期居然已經開始見底了

這種感覺像是在用一罐奇貴無比的化妝品...結果發現已經用完半罐了..真的是有點心痛哪...

我所剩不多的大學時光...

當然不可能再去考研...雖然並不討厭讀書...但是只想讀自己感興趣的書...

而學業上的書當然不會全都是感興趣的東西...例如中譯英跟語言學還頗有趣的...

但是高英跟報刊就實在是....五十歲的單身女人...不太吸引人哪~..~

嘖...怎麼中文講起來沒有日文好笑呢= =落語這東西還真是有學問哪...

好吧...廢話不多說咱們來說說最近吧

首先日子進入到了第十週...但是不知為什麼一點鬥志都沒有...

懶得要命...不想看書也不想動...拚命的幫自己打氣也不是很有效果

雖然該上的課還是有在認真聽課...但是下課之後的樣子....慘不忍睹阿~..~

要問我像什麼樣子??大概就像是豬肉攤上吊著的死豬頭吧...一點生氣都沒有

昨天晚上為了去北亭村影印借了室友的車騎去...結果發現那台放在陽台行光合作用的腳踏車...

難騎到我回程的時候一氣之下乾脆用牽的...騎的過程倒是滿有趣的...

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玩過一種小車...手握著龍頭然後左右搖擺車就會慢慢往前動

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騎著騎著突然想起了當年藤原拓海也是用台爛車送豆腐練成的甩尾的

可惜我沒有要玩極限運動的打算不然可能要借車每天晚上去練習了

只是每次被旁邊的直排輪超車的時候就有一種想要拍桌大罵的衝動

騎回來跟海鳴衷心的說了一句"這台車真是極品阿!!!...趕快把它丟了吧.."放著養青苔也不是辦法

屢見的天災讓人心慌慌的...雖然我不是個很愛地球的人

偶爾還會亂丟垃圾...但是還是希望地球能活久一點哪= ="

套句經典的漫畫台詞 "我還是處男阿!!"

咳...不要沖著最後一句話回覆我留言= ="我說的是套用台詞...不要看到處男就敏感嘛...雖然我也是敏感性牙齦

那個誰..對就是在說你!!!趕快按backspace刪除掉你想說的關於處男的話題= =+

我相信我忠心的經濟人西瓜會很樂意會答這個題目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