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很能體會作者趕在dead line之前熬夜趕出稿的心情= =因為12點半校網就會很準時的斷了

所以必須要在12:30以前把網誌打好...雖然今天真的也沒發生什麼重要的事...但是...硬擠點東西出來好了

星期日...是個懶散的日子...今天只出過一次門是為了買晚餐去了食堂

沒想到六點十分食堂燈就關了= =...到底是哪個星球的人會那麼早吃晚餐阿!!?

所以只要一到假日就算偶爾良心發現想吃個食堂也是很難吃到的...因為睡覺時間往後延所以每一餐也跟著無限期的往後了

下午兩點起床..在床上發了好久的呆...一直在想應該做些什麼才好

也許該把書上的灰塵抖一抖來看書吧!!大家可能不知道我說來"看書吧!!!"是件多麼難得的事情

想當年還在五專時..我一學期只會說出兩次這句話..也就是期中考和期末考的前一個晚上

所以這句話的意義對我來說就好像是有錢但沒良心的企業家說"來捐錢給孤兒院吧!!一樣的困難阿!!"

看書看到了一半突然想到...對吼!!今天是星期日...也就是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 ="至少我在最後的一天把書本拿出來看了

這星期好像過得還算充實!!要問到底有多充實我也不知道..

但覺得他過的很快..應該就是充實的感覺吧??

說好的假日就這樣過去了..明天開始又要上課了..不過這學期的課真的少的有點可憐

就像是禿頭中年人硬是把頭上剩餘的頭髮留長試圖蓋住沒頭髮的地方...真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我常想要是有一天我也禿頭了..我一定要剔光頭然後去健身房練壯...當個大隻佬= =+

不過阿!!萬能的天神...如果可以我希望我這輩子到死之前頭髮都很健康的站在我頭上= ="

說到頭髮就不禁想到阿國..不過我決定今天下午過的那麼善良...我一整天都保持我的善良好了

祝阿國的頭髮跟加菲貓的體重一樣...越掉越慢...

加菲貓說"減肥不是在減少體重..而是減少發胖的速度!!!"這是很重要的一個觀念阿

真不虧是我的偶像= =講話就是那麼有前瞻性阿!!!

晚上接了老媽的電話..她說最近學生越來越多..但是老師實在很不好用

既不會教制序又很差...學習能力應該也是....

言下之意好像是在暗示我暑假應該留在家裡幫忙..而不是跑回台灣偷享福..

不過on the other hand我已經開始懷念夜市的小吃了...真是作夢都在想阿~"~

大概就是這樣吧??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