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處在一種昏昏欲睡的感覺裡...不順心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首先是早上去動感地帶..用跟"室友"借來的兩百塊充五十塊...結果充完兩分鐘之後簡訊來了說"您的餘額53.46元....什麼什麼的"

過了三十秒又來了一封"您的餘額剩3.33元請儘快充值"

心中嚇了一大跳連一通電話都沒打過怎麼會瞬間少了五十塊錢= =+

該不會室友趁我睡著偷用我手機打色情電話吧ORZ...

一直有個碎碎念的習慣...只要事情開始變壞的時候就會開始碎嘴...

整個吃飯的過程敬跟芸就開始阻止我叫我住嘴....實在是不應該在愚人節充值的阿~"~

吃完飯去二樓逛CD店又來了一封簡訊說"您已成功存入五十元"

心想"阿!!!總算是進去了阿!!!意志力果然很強大很好!!"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馬上又來了一條"您取消存入五十元"

= =到底什麼狀況阿阿阿!!!是誰在整我阿!!?是不是有隱藏式攝影機...然後會有人從大垃圾筒後面拿出"你被整了"的牌子跟我說一切都是愚人節的關係阿!!愚人節快樂!!

結果沒有= =去找了並不很正的地感動帶員工溝通她叫我明天帶著密碼再去一趟...囧

下午陪阿國和西瓜去辦請假條...突然接到一通叫我趕去圖書館副樓找老師...獎學金的事情

趕快用手刀跑百米的速度衝去了副樓找到了老師...老師說"你的帳戶名不對阿??錢存不進去= ="

哇哩勒囧...趕快用手刀*2的速度衝去銀行已經3:50分了城門開始關起來了

可惜銀行的警衛不是吳三桂...不會衝冠一怒為紅顏..打開山海關讓我進去找銀行職員....

只好帶著什麼都沒有辦成功的心情回了宿舍...今天真的是有過到愚人節了= =

而且糟的是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在整我= =+難道真的是老天爺嗎.....

想我蘇冠希一生也沒做過什麼壞事...頂多偶爾亂丟垃圾...偶爾亂罵髒話...為人樂善好施...助人為樂

應該是個好人阿!!!多多也說我是好人阿!!!為什麼好人運氣就可以那麼差阿= =不是都說好人有好報的嗎ORZ

(其實多多應該是在偷偷發我卡吧= =)可惜按照國際好人公會規擇...當好人卡數目超過最大上限99/99的時候就不會再增加了

所以我已經不怕別人發好人卡啦!!!換句話說我早就已經進入無敵狀態了

口桀口桀口桀......

------------------------------------華麗的分隔線-----------------------------------------------
網誌量產週順利結束了...結論是那些天天寫網誌的人你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必須說"您真內行"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畢竟每天心情都不同...有時候會發生一些並不想打上網誌的事情
但是心裡又除了那件事裝不下別的事情..這種兩難的情況下還能打出網誌
真的是好....
好...好!!
Anyway
實驗週結束了= =+從明天開始回復到正常的寫網誌週期
也就是看心情做事拉拉拉!!不過至少會在一星期以內寫一篇= =
以防年紀大了腦袋不好會隨時忘記自己之前做過什麼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