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星期五 已經來北京四週了再過兩週就要回去了 北京的天氣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沙塵暴..還有離蒙古太近冷氣團來得快很猛 往往聽到有寒流的隔天氣溫就已經掉了四度左右...

空氣太乾燥...加上我又不愛用乳液 所以手腳很常脫皮 雖然會事後補救= ="

進入實習第四週 開始感覺到無聊了因為同事教的都已經會了

但是也許因為實習 也許因為來的時間很短真正內部的東西是不能接觸的

比如不能跟國外總公司直接通信都是同事叫我翻譯一篇信件我才能看

開會也不能參與討論

只能做些最基本的工作 打掃上傳文件 去實驗室拿報告 寄收信 翻譯文件 網頁 收集資料 還有做一些windows office的工作

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難過呢...真正需要學習的東西是不能碰的

雖然可以跟在旁邊偷學 但是也沒機會實驗到底能不能實際應用

就像是在旁邊偷學武功的掃地僧一樣雖然小說裡最後掃地僧的功夫都是最強的

但是只能用眼睛看著學還是一件滿痛苦的事情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終於背起來了他們專業的縮寫詞了

3C CE FCC TMC 當初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的說 = ="

而且最屌的是上網查還不一定查得到呢太囂張了 可惡

等不及要回廣州了 還是廣州天氣好...我快凍死了= ="

非常能體會生鮮食品區冰在冰櫃裡的棒棒腿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